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絕美!如西班牙海上教堂  遊客搶窗邊拍網美照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黃昱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6 14:06

矗立在屏東大鵬灣海平面的海上教堂,近來成了部落客和網美的打卡熱點!因為它鵝黃色的外觀十分搶眼,猶如沙巴水上清真寺,內部也被規劃成全新的咖啡館,有著挑高的清水模設計,海面上的光線,透過橢圓形窗孔照射,讓人彷彿置身歐洲一般,遊客們搶著入內拍照,窗戶邊一位難求,網路上還流傳不同角度的拍照攻略!

圖/TVBS

 
鐘聲響了,遠遠望去,搶眼的鵝黃色小巧建築,就是海上教堂,位於大鵬灣的海平面上,猶如知名沙巴水上清真寺,想更親近一點,得通過300米的長堤才能抵達!

年輕人擺出了各式各樣的pose搶入鏡,情侶在花門下成雙入對,甚至鎖上了愛情之鑰,就連婆婆媽媽也要在教堂前留影,其實,教堂裡更搶手!

遊客:「客滿了啦!」

 
怕影響品質,入內的遊客得限制人數,好不容易進入裡頭,搶拍的鏡頭,更不容錯過!

挑高的清水模設計,海面上的光線,透過橢圓形窗孔照射進來,彷彿置身歐洲一般,設計者將它打造成如西班牙的海上教堂,這氛圍讓拍照的手沒停過,張張情境照都好看,還有人帶著愛犬來入鏡,偏偏狗狗不看鏡頭,急煞人!

圖/TVBS

遊客:「網路上面有看到這裡的文章。」

遊客:「在那種社群的分享。裡面拍出去那光影不錯啦,拍正面或者是剪影應該都是不錯。」

遊客:「看YouTube裡面的介紹,網美一定要拍一下照片!」

其實不只教堂的正前方,每扇窗戶旁,都有遊客搶拍!

遊客:「這再往上拉一點!」
 

業者吉利:「當初想打造一個舒適又療癒的咖啡空間,然後希望大家來這邊可以一邊喝咖啡,一邊看海景。客人進去的時候都會先搶窗邊的位置,因為窗邊的話就可以拍到海景。」

圖/TVBS

業者準備了北大武以及阿里山的咖啡、台灣原生茶寶山紅茶,還有蜂蜜蛋糕、千層蛋糕、提拉米蘇等各式甜點,但遊客愛拍照甚於喝下午茶,光線透過窗孔照了進來,日夜有著不同的光景,從窗孔望去出,可以眺望跨海大橋,水上還有帆船緩緩前進,果然很療癒,這也難怪它成了熱門的打卡景點。
 
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海上教堂#網美照#遊客#大鵬灣#打卡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1292

0.2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