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銀白世界包覆派出所!「哥執的是寂寞」警雪中交管感動網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9 15:10
員警在雪中值勤。(圖/和平分局、翻攝TCBC局長室)
員警在雪中值勤。(圖/和平分局、翻攝TCBC局長室)

近期春節氣溫一路驟降,部分高山降下了白雪,台中市和平區的和平分局勝光派出所,位於海拔約2531公尺,也被白雪包圍,臉書「TCPB 局長室」也特別發了該所員警在雪中執勤的照片,讓網友們看了十分感動,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辛苦了」。

員警交管上山觀光的民眾。(圖/翻攝TCBC局長室)

 
勝光派出所位於台7甲線、中橫公路宜蘭支線旁,介於台中市和平區往宜蘭縣中間,因為海拔很高,也是許多觀光客要上山賞雪會經過的地方,因此派出所出現被雪覆蓋的場景,以及員警在雪中交管上的車潮,看起來十分浪漫,但是浪漫的背後,卻是說不盡的辛苦。

勝光派出所被雪覆蓋。(圖/和平分局提供)

TCPB 局長室由台中市警局所經營,並在臉書上張貼勝光派出所員警執勤的照片,表示:「想來追今年的第一場雪?沒有的話沒關係!我們拍給你看,我們和平分局勝光派出所的同仁,為了各位上山賞雪的安全,已在沿線疏導交通」。

TCPB 局長室進一步表示,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的警察,為了上山賞雪遊客的安全,已在沿線疏導交通,目前台七甲線雖未進行管制,但仍請欲前往的朋友們注意公路總局的最新消息,如遇有路面結冰,將進行預警性封閉,請遊客備好雪鏈,以免壞了賞雪興致,也呼籲追雪的朋友穿好保暖衣物。
 

管理粉絲專業的小編更打趣地說:「哥(員警)執的不是勤,是寂寞。」讓許多網友加入共同留言參與話題,並直呼辛苦了。據了解,和平分局的雪山派出所同樣在高海拔段,也曾經下過雪,但是目前下雪的是勝光派出所。

 


 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雪山所#和平#台中市#銀白世界#勝光所#寂寞#宜蘭#台中#思源埡口#下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0

0.1126

0.2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