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滾錢開運法!隨身帶「2小物」財運旺炸 必穿6色衣服

編輯 羅以容 / 責任編輯 楊絜伃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6 10:52
許多人會帶小物在身上助開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人會帶小物在身上助開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過年將至,新的一年要如何開運?迎接好運?命理專家楊登嵙特別傳授隨身開運法,以及2023年的開運色系與食物,幫助新的一年好運全開、好事旺旺來。

開運必備好運紅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過年開運必備好運紅包,隨身攜帶

楊登嵙表示,2023年歲次癸卯年,水兔年,癸為水,卯為木,水生木,「水」及「木」是今年的開運元素!黑色屬「水」,易經數字1和6結合後,會引動「水」的無形磁場,所以將綠豆數目1顆和6顆分別用紅包袋裝起來,放在左右口袋或一起放在錢包、包包內,引動好運的「水」及「木」磁場元素,讓新的一年好運全開,好運旺旺來!

楊登嵙補充,除此之外,民眾也可以去寺廟求財神符,或是請法師畫財神符並敕財神咒,經常攜帶在身上,讓自己財源廣進,財運亨通。

花椰菜是開運食物之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2023年新年開運色系和食物

楊登嵙說明,2023年開運色系是水及木,水代表:藍色、黑色。木則是:綠色、蘋果色、橄欖色、墨綠色,可以在衣服或飾品挑選強調。另外也可以藉由食用自然的食物,補充好運的能量,讓今年好運旺旺來。

 
開運食物方面,水代表:黑木耳、黑棗、黑芝麻、黑豆、黑木耳、香菇、龍眼乾、紅葡萄乾、海苔、黑米、黑桑椹、烏雞、黑色水果、黑色蔬菜。木代表:橄欖、菠菜、綠豆、檸檬、小黃瓜、綠花椰菜、芹菜、韭菜、奇異果、青椒、蘆筍、毛豆、秋葵、地瓜葉、綠苦瓜、芥蘭、綠茶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
原文請見:2023年隨身帶2物財運亨通、錢滾錢 開運祕法大公開!6顏色衣服好能量圍著你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健康2.0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運#好運#招財#財運#財神爺#開運顏色#隨身開運#幸運#財神#楊登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792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