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速公路沒「安全距離」? 用路人怒指2點:一定被插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0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6 09:06
許多網友指出,台灣高速公路上不會保持安全距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許多網友指出,台灣高速公路上不會保持安全距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開車上路保持「安全距離」是很重要的,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不過,有用路人們在討論,「台灣高速公路不可能保持安全距離,一定被插隊」,引發網友好奇問,這是真的嗎?釣出許多駕駛氣憤抱怨:「不用高速公路啦,一般道路也是」。

高速公路上,車速相當快。(示意圖/TVBS)

 
一名網友日前在「PTT」發文表示,看到不少鄉民對於車禍表示:「台灣高速公路不可能保持安全距離,一定被插」,甚至連遊覽車司機都這樣說。原PO說自己沒有在台灣開過高速公路,好奇「請問這是真的嗎?在台灣開高速公路不可能保持安全距離?」

更多新聞:日人若問起怎麼過年?他曬「1驚人照」解答:台人真的愛

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一出掀起討論,駕駛們紛紛開始抱怨,「開路肩都會被插隊」、「大擠大利」、「你以為台灣有那個美國空間喔」、「市區就各種插了還說是高速公路」、「真的,一般道路都這樣了,高速公路更慘」,還有人狠批,「事實,你的安全距離就是別人的插入點,台灣就是一堆垃圾駕駛」、「交通部又不重罰,等於鼓勵人民去死」。
 

更多新聞:國旅被越南超越? 鄉民揭「1特點」:產值不知贏多少

不過,也有人指出,有些車真的開太慢,「前車減速跟著減速,很難?硬要留超大車距,有的還佔內車道,沒那個反應怕出事就走一般道路,硬要上來當龜車,高速公路難怪變停車場」。
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開車#高速公路#插隊#超車#安全距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811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