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力彩衝3.3億!恭喜「3生肖」財運發了 3吉星發威一秒退休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6 07:57
3生肖發了!(圖/TVBS資料畫面)
3生肖發了!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都已經初五了,威力彩、大樂透刮刮樂怎麼買都沒有中?別難過,今天你就是主角!威力彩連2槓龜,頭獎今(26)日上看3.3億,命理師斷言有「3生肖」不論是正財運、偏財運都鴻運當頭,中獎機率比一般人還要高!

更多新聞:刮刮樂100元「中80萬頭獎」!神人曝中獎絕招 一發就中

 

不要再羨慕別人中頭獎!圖為2021年威力彩27億頭獎在新北三峽開出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今日是初五,而威力彩頭獎累計上看3.3億元,想要一秒退休就看這波了!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命理師黃濤指出,生肖馬、兔、狗者自帶吉星「天貴星」、「天權星」、「天福星」,絕對是鴻運當頭。

更多新聞:刮刮樂衝2千萬!「這款」中獎率100%隨便中 台彩機密流出

 
黃濤建議,生肖馬、兔、狗者的人,如果結伴而行的話,財運會有加乘的效果。至於招財時段為何?黃濤斷言,今日國曆為「甲申日」,可在午時11時至到下午1時期間,前往南方約800公尺、1800公尺、8公里左右的彩券行試試手氣。

威力彩二連槓,頭獎金額上看3.3億元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
黃濤進一步解釋,由於這方位為「生門」,具有財氣、旺氣的含意,能有效提高自身的整體運勢,所以前往彩券行途中經過感覺不錯的宮廟,也能進到廟中拜拜,增添自己的運氣後再買彩券,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。
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威力彩#威力彩頭獎#頭獎#威力彩3.3億#刮刮樂#大樂透#運勢#生肖#彩券行#命理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803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