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中獎率100%」他刮完整本崩潰 內行搖頭:CP值超低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5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5 21:23
過年期間不少人會去買刮刮樂試手氣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過年期間不少人會去買刮刮樂試手氣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不少民眾到了農曆年節,就會想要透過刮刮樂來試試手氣,也想要看自己能否可以發大財。有網友就分享,朋友全家花了2萬5千元購買了整本的刮刮樂,其面額為500元,主打的就是中獎率為100%,沒想到刮完了全部50張,最終虧損了8千元,這讓原PO直喊「真的看運氣,買整本不一定能刮中大獎」,更有內行的點出,「其實500元是CP值最低的」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以「中獎機率100%的刮刮樂買一本 最後.....」為題發文,他表示,朋友一家人在大年初一去試手氣,選了一款中獎率100%、面額500元的刮刮樂,一本共有50張,花了2萬5千元開始刮起來,豈料刮完後卻賠了8000元!

 

網友透露友人買了整本「100%中獎率」刮刮樂的結果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隨後朋友家人想要繼續再拚下去,於是就把獎金再買了另外2款刮刮樂,不過礙於原PO要返家守歲,就沒能知道後續的中獎情形。見到朋友的情形,原PO也直喊刮刮樂好玩歸好玩,不過「真的看運氣,買整本不一定能刮中大獎。」

不少網友認為刮刮樂真的靠運氣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此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有不少內行網友都在底下留言,直喊「其實500元是CP值最低的」、「100%中獎的500元刮刮樂,有賺就要收手了,我上次刮這張500中1500元,馬上閃回家,如果再刮大機率會賠掉」、「刮刮樂就是抱著虧4成的機率賭大獎,不可能整本必賺啦」、「一般刮刮卡整本回本率大概就是6成多,買整本就是賭那本會有大獎啊,整本的最大優點也是至少會回6成」、「這種雖然中獎率100%,但最低只中100元」。
 
 
 

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刮刮樂#中獎率#彩券#整本刮刮樂#500元#Dcard#春節#過年#運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1

0.0903

0.2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