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完換籃球! 職棒啦啦隊持續曝光「衝人氣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5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5 18:14

中職棒球季在每年10月結束,那場邊啦啦隊該何去何從?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,因為還有T1職籃「中信特攻」的比賽,可以持續曝光維持高人氣,而鏡頭背後又是下了多少功夫苦練?馬上帶觀眾一起突襲他們練舞的過程!

圖/TVBS

 
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穿起耶誕服飾,就像是球場上的精靈,為比賽拉開序幕。

這2分半的開場舞,隊員們可是下足了功夫,馬上帶大家突襲舞蹈教室。

中信兄弟啦啦隊舞蹈總監白白:「好了喔,來囉,來囉,上課囉。」

 
PS的白白這季從女孩轉戰舞蹈總監,教學上一點都不馬虎。

中信兄弟啦啦隊舞蹈總監白白:「對,我們先試一個DEA的時候加手,然後等一下再試一個單純就拍手就好的,看哪一個畫面比較好。」

圖/TVBS

從台下到台上、從背景音樂控場到每個小節的舞步都親力親為,就連要穿什麼都要一再確認力求完美。

中信兄弟啦啦隊舞蹈總監白白vs.隊員李湲:「你的腳是高的,你的芭蕾轉你的solo的那一趴,對你的solo。」

中信兄弟啦啦隊舞蹈總監白白:「因為有些動作它不漂亮,只是因為你的角度不對,然後我就會直接去抓他們這樣,然後有時候他們自己也會笑說,欸現在這是什麼畫面。」

面對白白轉換身分,女孩們又是怎樣看待。

中信兄弟啦啦隊隊員妮可:「就是更加及時的可以解決掉女孩的一些問題,比如說像是我們之前可能拿彩球,然後那個彩球其實就很刮手,然後他就是把那個彩球換掉換成握式的。」
 

中信兄弟啦啦隊隊員短今:「我那一天有通告,所以沒辦法來上課,然後白白竟然就是請老師(喔對),然後約了我們公司的舞蹈教室,額外就是幫我特訓。」

中信兄弟啦啦隊隊員晴兒:「白白都會難得就是很兇就是安靜!不要吵,上課了,可是我們一樣還是在講話,啊,(是她喔,是她喔)。」

圖/TVBS

以往啦啦隊應援都是以棒球場為主,每年10月中職賽季結束後,多半是接企業尾牙或商演。

近幾年台灣職籃蓬勃發展,啦啦隊們多了一個舞台,有籃球場可以接力演出。

 
球場主持人:「一起來閃電狂轟,中信特攻。」

籃球比賽節奏快,觀眾年齡層逐漸年輕化,啦啦隊也改良應援。

不管是棒球還是籃球,球團在假日都會推出主題日,球員有特別版球衣,女孩則有不同服裝求新求變。

友隊舞蹈總監筱晴vs.中信兄弟啦啦隊員:「超級喜歡你們的開場舞,真的我印象超級深刻,因為你們的那個編舞啊它不只是融合了燈光,它還有(畫面!)對!畫面!」

球迷進場不只看球,場邊應援圖也成另類比賽焦點,棒球完還有籃球,啦啦隊員持續曝光維持高人氣,而光鮮亮麗的背後是下足功夫苦練,才能把最好的表演呈現給觀眾。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Passion sisters#中信兄弟#啦啦隊#中職#職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806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