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鹿港天后宮抽行業籤 兔年旺「這3大行業」

記者 張崇閔 / 攝影 陳志忠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5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5 13:56

大年初四不少廟宇依照傳統抽國運籤,像是新港奉天宮抽出中上籤,顯示疫情已經可以共存,國運不錯,媽祖保佑人民平安,另外彰化鹿港天后宮,抽各業籤,生技、電子和食品餐飲行業表現不錯,但娛樂業表現差一點;而大甲鎮瀾宮、雲林福興宮,也是抽到中上籤,整體來說都不錯,不過北港朝天宮則是恰巧抽到,和2年前疫情嚴重時一樣的籤,代表還是有變數。

圖/TVBS

 
鹿港天后宮,大年初四抽行業籤,看看各行各業,哪一個兔年行大運。

籤詩出爐,其中日用什貨、工業化學和工業資訊,都抽到上籤,而娛樂業抽到下籤,表現比較差。

圖/TVBS

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:「工業化學指的就是我們現在生技,今年還是不錯的一個行業,那麼工業資訊以現在目前來解釋,屬於像一些汽車零件電子業這部分,它還算是非常好。」
 

不過廟方也補充,娛樂業不用氣餒,籤詩藏有轉機,過了秋天會回春,初四還有嘉義新港奉天宮,也抽國運籤。

奉天宮董事長,抽出第40首庚午籤,是中上籤,籤詩內容,顯示疫情已經可以共存漸漸過去,國運不錯媽祖保佑人民平安,而台中大甲鎮瀾宮,則是在初三晚上11點抽國運籤。

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,抽出四季籤,還有包括象徵國運籤的人口籤,今年國運籤,則是抽到薛仁貴救駕。

圖/TVBS

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:「大家合作薛仁貴救駕大家要很拚,所以這個經濟救駕就是合作就會成功,不要這樣紛紛擾擾。」

雲林西螺福興宮,也陸續抽出國運籤,籤運都是中上吉籤,不過中部各大廟宇籤運都不錯,唯獨北港朝天宮,抽出人口籤,恰巧和2年前疫情嚴重時,抽的籤一樣,看起來不太好,雖然五穀、港運看起來不錯,但還是有變數,建議大家做生意不要太衝,凡事保守一些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鹿港#天后宮#兔年行大運#抽籤#傳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953

0.2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