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錢了!這裡限時2天發「現金紅包」人人爽領 限量快衝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5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5 13:50
「日月光廣場」將發放發財金,已先至中和烘爐地過香爐。(圖/翻攝日月光廣場臉書)
「日月光廣場」將發放發財金,已先至中和烘爐地過香爐。(圖/翻攝日月光廣場臉書)

政府日前宣布全民普發6000元,讓民眾期待年後收到大紅包。而春節期間,各廟宇發送發財金,現在連百貨公司也加入行列。為了「迎接財神」,這間百貨於初四(25日)、初五(26日)兩天發送「兔年發財金」,金額和領取方式曝光。

更多新聞:雙神保庇!50歲男買1張刮刮樂「爽中1百萬」 神招曝光

 

「日月光廣場」將發放發財金。(圖/翻攝日月光廣場臉書)

更多新聞:勿出遠門!初四迎財神7禁忌 誤觸恐財運跑光「窮整年」

位於新北土城的日月光廣場在官方臉書說明,為讓發財金,增加財氣和添加好運,還特地將帶這些發財金前往中和烘爐地,過過香爐、請求土地公保佑,更準備很多各式各樣的花生餅乾,只盼能讓土地公喜歡。

 
「日月光廣場」將發放發財金領取方式曝光。(圖/翻攝日月光廣場臉書)

更多新聞:急凍4.9度!初四冷爆「全台凍番薯」 下波寒流時間曝

至於發放方式?日月光廣場表示,民眾只需要在25日至26日憑藉「當日不限金額發票及日月光廣場會員卡」,就可以在1F服務台,領取「限量兔年發財金乙份」(內含50元台幣)。並提醒每卡每日僅限兌換乙次,每日限量100份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
 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發錢#發財金#過年#日月光廣場#普發6000#發現金#發紅包#紅包#初四#普發現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805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