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處人擠人!嘉義沙鍋魚頭、雞肉飯 美濃粄條大排長龍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4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4 19:18

大年初三外出旅遊高峰期,南台灣天氣不錯,到處都擠滿人潮!嘉義聞名小吃沙鍋魚頭,11點才開賣,還不到10點就開始大排長龍;同樣在文化夜市裡的火雞肉飯,顧客排隊搶著吃,機車亂停,還勞動員警勸導;而在高雄美濃,有人從市區開車開了快2小時才到,想吃客家小吃,一樣得排隊耐心等候。

圖/TVBS

 
精選食材與高湯慢火熬煮,熱騰騰的沙鍋魚頭,到嘉義必吃的菜單之一,11點才開賣,10點不到,已經大排長龍,一等1個小時起跳,遊客不遠千里而來,就是要吃!

遊客:「台中,就是特地來吃砂鍋魚頭,有找當地嘉義的朋友來排隊,所以早早就先排隊了!」

遊客:「10點多來排,快1小時!」

 
沙鍋魚頭大年初二才開張做生意,業者忙碌的手,2天來沒停過!

業者:「第一天的年假至少已經有抽,內用號碼牌就抽到800多號,外帶是從11點就開始一路一直排隊到晚上8點半。」

同樣都在文化夜市,知名的火雞肉飯也是人潮滿滿,顧客排隊搶著吃,有人機車亂停,甚至勞動員警來喊話!

員警vs.顧客:「停裡面一點,全部塞在路上,人家車子怎麼過?」

圖/TVBS

熱呼呼的麵線加上滷得香噴噴的大腸,讓飢腸轆轆的顧客忍不住頻頻吞口水,業者可是忙得不亦樂乎!

業者:「今年還不錯,其實我今年準備跟去年一樣,但是今年賣得比較多。」

初二就湧入6千多人次搭乘的阿里山小火車,年初三一樣吸引滿滿人潮!
 

而到高雄美濃遊玩,就是要吃粄條、客家小炒,還有薑絲炒大腸,小吃攤上坐滿滿,想吃的話,就是得等!

遊客:「就是塞啊,一路塞啊,開了1個多,快2小時,從高雄市區來,還是要繼續等啊!」

遊客:「我們等很久了,我們大概等半小時了,到處都是人啊,沒有辦法。」

圖/TVBS

年初三出遊高峰,不論到哪都是人,不想壞了遊興,要吃要玩,都得做好等待心理準備!
 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#出遊#餐廳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0716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