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爽吃火龍果」開車險拉褲底 過來人秒懂:惡魔果實

編輯 伍唐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4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4 16:59
網友吃了黃皮火龍果後差點拉在褲子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吃了黃皮火龍果後差點拉在褲子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最常見的火龍果大多是「紅皮紅肉」及「紅皮白肉」,然而,其實還有一種黃色外皮的火龍果,除了外表顏色外,切開的果肉與一般火龍果相似。有網友發文指出,開車前吃了這款「黃皮火龍果」後,竟差點拉到褲子裡,讓他氣得抱怨「身旁沒廁所嚴禁吃這種食物」,貼文一出引網友熱議。
 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抱怨,表示開車前吃了黃色外皮的火龍果,沒想到吃完後很想上廁所,讓他「差點拉到褲子裡」,氣得直呼「開車之前或身旁沒廁所,嚴禁吃這種食物,吃完不用多久保證你整褲底都是」。

 

原PO貼出黃皮白肉火龍果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 
原PO曬出黃火龍果的照片,它的外型除了顏色外,形狀與紅色外皮火龍果相似,切開後的果肉也與一般的火龍果一樣,白肉底加黑色籽粒。
 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謝謝版大的差點挫賽,讓我們開眼了」、「黃色的⋯我第一次知道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黃色火龍果」。另外也有不少過來人表示,這就是傳說中的「惡魔果實」,「這個30分鐘到1小時就會出來⋯超快超順暢」、「有便祕的人可以多吃」、「麒麟果,吃了會一整天都拉肚子」、「一般的火龍果頂多算酵素等級,這種的堪稱瀉藥!」
 
 
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香港營養師盧綺欣則指出,黃皮火龍果其名是「麒麟果」又稱「燕窩果」,它所含的營養素和其他火龍果差不多,纖維、鉀質及維他命C的含量都高。不過麒麟果所含的多酚比其他火龍果高,水溶性纖維也高,因此黑籽比其他火龍果都大,更能促進腸胃蠕動,但腸胃比較敏感的人就不宜吃食用,否則容易引起吐瀉。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龍果#便秘#廁所#爆怨公社#拉肚子#瀉藥#麒麟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710

0.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