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工不憂鬱!「辦公桌改運」5撇步 放1類植物助招財

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4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4 16:15
命理網站分享「辦公桌改運」5妙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命理網站分享「辦公桌改運」5妙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春節連假已過一半,多數民眾未來幾天將陸續開工,恢復正常上班。對此,命理網站《旺好運》就整理5個「辦公桌改運」的小撇步,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好運不斷、財源廣進!

招財術1:明亮色系

 

辦公桌椅採用明亮色系對於提升財運、升官運有不小幫助,不妨在開工時將辦公桌換個新風格,若不方便更動桌椅也可搭配亮色的椅墊、靠墊等擺飾,讓新的一年充滿朝氣。

於辦公室擺放鹽燈有助淨化磁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招財術2:鹽燈淨化

 
《旺好運》指出,鹽燈的功效多到數不完,不僅可淨化磁場、幫助精神集中,也有舒緩壓力及提升能量的效果,建議將鹽燈擺放在辦公室進門45度角,對運勢提升有不錯的效果。

招財術3:招財水晶

紫水晶有助招財、吸引貴人的作用,擺在面向辦公桌的右手邊,是最能發揮效用的位置 ;粉水晶則建議放在辦公桌左上角,有助提升職場好人緣,甚至有望迎來加薪升遷的好機會。

招財術4:發財植物

在桌上擺放一些招財植物如發財樹、金錢樹、萬年青等,除了可淨化空氣、帶來財運外,更象徵事業蒸蒸日上、前景無限。

五色鈔有助招財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招財術5:開運五色鈔

以順時針方向依序擺放100元、200元、500元、1000元、2000元的五色鈔,形成一個圓形,最後在中間放置一枚50元硬幣,錢幣開運大法就完成了!
 

*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*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春節#過年#財運#招財#運勢#開運#開工#上班族#加薪#升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0865

0.2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