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剛講完售價!顧客下秒鬼打牆狂問 彩券行員工無奈轉感動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4 1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4 10:53
大部分彩券行春節期間都沒有休息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大部分彩券行春節期間都沒有休息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
1名網友於Dcard分享刮刮樂的故事,她提到自己是彩券行員工,過年期間因店內人潮眾多,上班時間延長導致身心疲憊,忙起來甚至還會站到腳抽筋。不過,她卻在百忙之中遇到1組天使顧客,讓她不禁感動,」「他一定是個很有同理心的人」、「就算腰酸背痛,還是因為這件小事開心起來」。

彩券行員工表示,過年太忙站到腳抽筋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
 
該名網友表示,過年期間大部分人都在放長假,當然也少不了刮刮樂,面對蝗蟲般湧入店內的顧客,彩券行員工的心酸就是春節禁休且要上班12小時,但有組顧客讓她在累到不行時感動不已。她回憶,A顧客在訊問售價後,她邊回答邊指出明確位置,「第3排開始往下全部都是200的喔」,怎料下秒B顧客卻鬼打牆問價格。

網友分享上班時遇到的天使顧客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後來,A顧客隨即吐槽對方,「啊人家都講那麼清楚第3排下面全部都是200,你還問是腦袋裝X喔!」看著眼前的畫面,該名網友內心十分感動,她認為或許A顧客曾從事服務業,雖然面對顧客反覆提問同樣問題習以為常,但A顧客有站在她的角度思考,想必是個很有同理心的人。

事件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沒有,我覺得只是單純想要嘴朋友而已」、「站到腳快酸死聽到有人跟我說辛苦了,真的感動到不行」、「好好笑,居然真的有人會問價錢」、「新年快樂!辛苦了」、「同彩券行員工想說的是:別在選號碼了!要選多久」、「一堆刮刮樂要兌獎的時候條碼都不刮開,到底想怎樣」。
 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刮刮樂#彩券行#顧客#Dcard#售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927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