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朋友便宜賣!中古車「里程數30萬」該買嗎? 內行人解答了

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5 05:45
中古車在台灣有一定市場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中古車在台灣有一定市場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不少人買車時會偏好選擇中古車,因此,中古車在台灣有一定的市場,不過該怎麼挑選最適合自己需求的,也可以說是一門大學問。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想換車,因為預算不夠無法購買新車,打算選擇中古車輛來代步,但也因此產生不少疑問,不知道該如何選里程數。貼文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也釣出內行人解答。

網友發文詢問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近期興起換車的念頭,但因為預算不夠,不考慮換新車,只能看中古車,「先不論價錢跟牌子還有外觀。」他提及,友人有一輛2015年的中古車,目前是由長輩使用,「我很有興趣,想說朋友應該可以便宜點賣我」。

但友人表示,那台2015的fit,3年前交給長輩時,里程數就已破20萬,「現在應該接近30萬或是超過了」,讓他感到十分困惑,「30萬的里程,你們會買嗎?」

不少內行人狂勸,認為這種里程數還是別買為妙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文章一出,竟出現許多內行人留言狂勸,認為這種里程數還是別買為妙,「15萬公里就差不多要開始討錢了,超過15萬公里除非車本身很有吸引人的部分,不然拆一次引擎弄一次變速箱要花15萬,要預留翻修的錢,所以便宜的話倒還可以,但要有大條換一輪的心理準備。」「20萬以上都用送的吧,你還要繳稅金跟保養整理呢」、「長期開:里程超過15萬不會買,除非很便宜,因為20萬就差不多要開始整理」。
 
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古車#購車#里程#賣車#2015#代步#PTT#fi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968

0.2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