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科博館大暴龍變財神龍 帶上財神帽超級萌 財運只能看不能摸

記者 羅一心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3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3 18:32
圖片 科博館臉書粉專
圖片 科博館臉書粉專

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,兔年迎新年,大暴龍帶上財神帽、披肩,變身財神龍,兇惡恐龍瞬間變萌,財氣四溢‧


去年11月,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人氣明星「機械恐龍」完成全身健檢,館方當時還幫親子暴龍換上應景的「耶誕套裝」,連2樓的騷包龍也戴上耶誕帽,當時展覽到今年1月8日,現在喜迎兔年,機械恐龍披上財神裝,更添喜氣。

國立自然科學科博館恐龍廳的機械恐龍,是向日本KOKORO公司購置,以往每年定時邀原廠技師來台幫恐龍進行例行性保養、故障性維修。受疫情影響,檢修技師來台一趟大不易,去年10月鬆綁入境管制,暌違3年日本技師終於可以來台幫恐龍「深度健康檢查」。

 

這些恐龍展覽時,定時抬頭嘶吼、張牙舞爪,時間一久動作難免會卡卡,脖子扭動、身體皮膚也會出現裂縫和破皮,皮膚外觀也逐漸褪色,經過去年日本技師來台5天,拆解大暴龍的外皮進行內部機械調整、更換故障機械零件,再細緻縫合、修補外皮、梳理毛髮、細心上色,大暴龍再次神采飛揚,搭配財神裝更添財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財運#兔年#財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896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