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掃除翻出私房錢!「18張小朋友」遭鼠咬碎 爸捶心肝偷哭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3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3 16:25
1名女網友表示,母親大掃除翻出父親的私房錢,不料卻全數破碎。(圖/翻攝自「爆笑公社2」臉書)
1名女網友表示,母親大掃除翻出父親的私房錢,不料卻全數破碎。(圖/翻攝自「爆笑公社2」臉書)

農曆新年前夕,許多人都會在家中進行大掃除,並在過程中找到一些「意外驚喜」。不過,就有1名女網友表示,母親在整理家裡時,竟於屋頂翻出父親藏好的私房錢,然而總金額高達1.8萬元的紙鈔卻全被老鼠咬碎。儘管父親成功裝傻,但還是忍不住在私底下痛哭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2」發文指出,過年回到家鄉後,母親正忙著在家中大掃除,沒想到卻在屋頂中,找到了父親私藏的1.8萬元大鈔,然而這些私房錢早已被老鼠咬成碎片,雖然父親遭逼問後成功裝傻過關,但私底下仍忍不住痛哭。

 

原PO曬出父親的私房錢,1.8萬元全部支離破碎。(圖/翻攝自「爆笑公社2」臉書)

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發現,一桶白色塑膠容器當中,裝了大量的1000元大鈔,然而卻是支離破碎,每一張皆不是完整的千元大鈔。原PO笑說,當她看見父親從裝傻,再轉頭痛哭捶心肝的畫面非常經典,但她也很想知道,為何父親要把私房錢藏在屋頂?

老鼠毀掉了原PO父親珍貴的私房錢。(示意圖,與當事無關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有大批網友湧入討論,「下次藏金條」、「錢沒有不見,只是變成你不想要的樣子」、「爸爸過年10天可以玩拼圖了」、「爸爸想不到媽媽會去清屋頂」、「應該放在鐵盒裡會比較好」。
 

另外,也有專業網友建議,可以先準備一張紙鈔大小的紙張,並且將破碎的紙鈔拼湊起來,隨後拿去台灣銀行兌換,若拼湊後的面積達3/4以上,即可拿回全額;若為1/2以上,則為半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農曆新年#過年#大掃除#私房錢#千元大鈔#紙鈔#老鼠#咬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37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