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1張就中1萬!神人曝刮刮樂「選號規律」爽翻10倍賺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3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3 13:18
1張就中獎1萬。(圖/翻攝自Dcard)
1張就中獎1萬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刮刮樂頭獎上看2000萬,今(23)日已經初二了,刮刮樂還沒有中?別難過,一名神人發現刮刮樂不為人知的「規律」,讓他一發入魂,刮1張就爽中1萬元,刮刮樂選號技巧大曝光!

更多新聞:驚!趙詠華「閃婚林俊逸」姐弟戀差12歲 超狂喜訊曝

 

神人買「1200萬大吉利」刮刮樂,爽中1萬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路上掀起「CCCCC(吸)」吸好運的風潮,但槓龜大有人在。一名男網友在Dcard曬出一張「1200萬大吉利」刮刮樂,單張要價1000元,其中一刮就爽中10000元,整個翻10倍;不過,他此次買整本來刮,最厲害的是竟只賠了幾百元,回本率高得驚人。

更多新聞:又有民視一哥走了!「本土劇男神」跳三立 深夜吐離開真相

 
神人直言,相較於「散裝」的刮刮樂,他更偏愛買店家剛開封的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至於刮刮樂到底要怎麼買?該名網友發現刮刮樂有個規律,如果彩券行店中,整本刮刮樂連號幾乎都被挑走,只剩下很散的序號,這種他只能買1至2張試水溫。

更多新聞:才認想回NBA!魔獸搭機「離開台灣」傳不回台 桃園雲豹急回應

網友指出,他買過散裝剩餘的刮刮樂,1張2000元的刮刮樂,就直接中了5000,不過他更偏愛等待店家開新的一本,這種刮刮樂比較好,中大獎機率更高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刮刮樂#頭獎#刮刮樂頭獎#過年#新年#春節刮刮樂#1200萬大吉利#刮刮樂選號#刮刮樂中獎#刮刮樂中獎絕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936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