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學、解析度也誤點?台鐵連3天賀年圖遭譏:慢分一拖拉庫

記者 葉韋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3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3 11:33
台鐵連續三天在粉絲團PO賀歲圖卻遭網友大酸美學誤點。(圖/翻攝台鐵臉書)
台鐵連續三天在粉絲團PO賀歲圖卻遭網友大酸美學誤點。(圖/翻攝台鐵臉書)

農曆新年期間各公關機關也比拚用什麼賀歲圖祝福民眾,不過台鐵果真是會讓人大吃一驚,除夕夜小編 PO 出一張驚天動地的祝賀圖,用新細明體、列車去背還沒去乾淨,雖然初一有新的圖片雪恥讓網友直呼連美學都誤點,今(23)日初二則是被說解析度太低。

 

台鐵在除夕夜 PO 出賀年圖,只見上頭有一列去背的沒去乾淨的 EMU900 型區間車,竟用心細明體寫著「迎新春過兔年、搭臺鐵最便利」,除了最美區間車外幾乎沒有美感可言,引發網友留言「台鐵美學啦」、「美學也誤點是不是」、「充分感受到這是下班前3分鐘趕出來的作品」、「這圖是叫工讀生用小畫家做的嗎」。

台鐵小編雖無正面回應,不過初一在 PO 出新的賀歲圖「協力協心、勇於改革」,有一隻 Q 版兔從 EMU3000 探出頭來還有滿地的紅蘿蔔,確實更有設計感也更吉祥,網友留言還是很酸「還好美感只是誤點,不是直接停」、「這該不會是美編除夕徹夜趕出來的吧?要給加班費欸」、「這風格反而不像是台鐵官方出品了」。

 

 

至於初二也連環發,同一隻兔子在紅蘿蔔堆中高舉1支紅蘿蔔祝賀「兔年好彩頭,好事一拖拉庫」,不過還是有網友說「設計的部分整體進步非常多,但那個解析度的部分」、「美學是回來了但解析度是怎樣?」、「台鐵慢分一拖拉庫」。

 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除夕#兔年#初一#農曆新年#台鐵#初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913

0.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