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門不慎「仆街」向哥哥們下跪 妹買刮刮樂7百中7千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6:47
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買刮刮樂7百元幸運中了7千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買刮刮樂7百元幸運中了7千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現在正值農曆新年期間,許多人為了求個喜氣和好運,會買個刮刮樂試試手氣,看看自己是否能受財神爺眷顧。一名女網友分享,她和2個哥哥準備出門去買刮刮樂,結果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,整個人還往前撲,直接朝哥哥們「下跪」,慘遭對方嘲笑,沒想到還真的替她帶來好運,買了2張刮刮樂,讓她賺回來10倍,家人們得知後都傻眼了。
 
原PO在社交論壇「Dcard」發文提到,昨(21)日一早她隨口說了一句「好想刮刮樂啊!」當下2個哥哥聽了之後,就說要陪自己去買,當下她聽到後興奮地去拿錢。哥哥們等不及了,頻頻出聲催促,原PO只好小跑步趕著出門。

 
 
許多民眾都會購買刮刮樂試試手氣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女想花16萬改名招桃花求真愛 網勸母湯傳授1招更有效

沒想到過程中,「結果為了閃狗狗,我往上跳了一下,腳趾頭卡到了較為寬大的褲管,直接卡住+往前撲」,女網友當場撲跪在2個哥哥面前。當下大哥忍不住嘲笑一番,「妳一定會中」,沒想到買了刮刮樂之後,果真承蒙大哥金口,她買200元彩券中2000元,500元彩券中了5000元,2位哥哥看了當場傻眼,大哥甚至後悔地說,「早知道出門我也要跪」。
 
 
原PO表示兩個哥哥看到她幸運中獎後都不可思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更多新聞:感情受挫?小年夜驚見嫩妹裸奔 邊跑邊脫衣警幫撿追人

該篇分享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,不少人看到原PO遭遇後也稱,「太好笑了,我也要去跪一下」,另外看到哥哥的反應,網友們則笑稱「親哥哥無誤」。也有人認為,跪下來那一段實在太可愛和好笑了,「傷不傷的無所謂,跪的值得都可以」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刮刮樂#下跪#仆街#財神爺#Dcard#金口#親哥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3

0.1112

0.2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