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錯紅包給外送員?他爽收多張千元大鈔 「撂1狠話」險被起底

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5:59
外送員收到客人給的紅包小費。(示意圖,非本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外送員收到客人給的紅包小費。(示意圖,非本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過年放10天連假,但美食平台外送員,還是不少人選擇不休息,就是看準平台有春節獎勵,也有不少人會大方給紅包。有外送員在臉書曬照,說跑一趟就爽賺2張白花花的鈔票,嗨翻大喊:「倒立爬台北101大樓也OK!」

更多新聞:拜訪親戚帶什麼?網推10禮盒「超有面子」 轉送他人也OK

 

當事人在臉書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表示,他在過年時期跑外送,沒想到竟然收到客人的大禮,讓他驚呼「原來真的有客人會給紅包」,還激動表示差點下跪。而他附圖照片顯示,紅包內竟然有2張1000元大鈔,讓他忍不住說:「這包拿出來要我倒立爬101也是ok的啦」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

一名外送員拿到超大紅包,興奮過頭竟喊出要倒立爬101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)

許多外送員看到後超級羨慕,直言「比中刮刮樂還爽」、「我們這一元都要找的」、「不小心拿成要給親戚的紅包吧?這數字給親戚才合理」,還有人傳授領小費秘訣,「挑金額大的單接,或串燒、炸物店」、「貨到付款收紅包的機率很高」。

 
狠話一出,不少網友吃瓜不嫌事大,相約101見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)

不過也有許多人看到原PO要倒立爬101的豪語,立刻當起「金主」,放話「我給你2000請倒立爬上101,完成後再+2000」、「我給2萬,一層樓都不能少」,更多人開始留言起鬨,要原PO「面對挑戰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過年#春節#紅包#外送員#台北#101#倒立#小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1241

0.2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