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預言侯友宜選總統!湧蓮寺國運籤出爐:貴人一指笑顏開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08:08
湧蓮寺昨(21)日深夜抽出兔年國運籤。(示意圖/翻攝自「蘆洲湧蓮寺」臉書)
湧蓮寺昨(21)日深夜抽出兔年國運籤。(示意圖/翻攝自「蘆洲湧蓮寺」臉書)

今(22)日為大年初一,許多廟宇、命理專家皆會抽出「國運籤」,講述新年的國家運勢。其中,曾預言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在2023年獲得國民黨提名,並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的新北市蘆洲湧蓮寺,也在昨(21)日深夜11時抽出籤詩為「夢中說夢獲多財,身外浮名總莫猜。永遠山遙難信定,貴人一指笑顏開」的國運籤,為一支下中籤。

湧蓮寺在昨日深夜11時,進入農曆兔年後,抽出了代表國運籤的「士籤」。根據抽籤結果,該籤為第77首,籤詩為「夢中說夢獲多財,身外浮名總莫猜。永遠山遙難信定,貴人一指笑顏開」,屬於一首下中籤。另外,籤詩解說則是「如夢說夢,虛名虛望,只好待時貴人接引,此卦夢中拾財之象。凡事空勞心力」。

 

湧蓮寺抽出代表國運籤的「士籤」,以及「農籤」。(圖/翻攝自「蘆洲湧蓮寺」臉書)

蘆洲耆老楊蓮福老師解釋,這支士籤本為「下中籤」,但在解籤時卻發現實為「中級籤」。楊蓮福解釋,此籤意味著先苦後甘、喜憂參半,若以現今國事來看,尚無法確定執政黨與在野黨哪方更為有利。不過,楊蓮福也強調,從「貴人接引」這句解說可知,執政黨應傾聽民意,若過於自私自利的話,恐出現危險;反之,在野黨則要努力監督,否則也可能陷入不利。

除了士籤外,湧蓮寺的「農籤」抽出第70首,籤詩為「莫聽閑言是與非,晨昏只好念阿彌。若將忘語為真實,話餅如何療得肌」,同樣屬於一首中下籤。

 
湧蓮寺抽出的「工籤」及「商籤」。(圖/翻攝自「蘆洲湧蓮寺」臉書)

「工籤」部分則是抽出第40首,籤詩為「宛如仙鶴出樊籠,脫卻羈縻處處通。南北東西無障礙,任君直上九霄中」,屬於一首大吉籤。

最後,「商籤」抽出第28首,籤詩為「東方月上正嬋娟,頃刻雲遮月半邊。莫道圓時還又缺,須教缺處復重圓」,屬於一首上上籤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運籤#兔年#蘆洲#湧蓮寺#下中籤#侯友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1300

0.2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