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試十年超靈驗!初一「2招財時辰」 他拜完數十萬案子秒上門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0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4:26
許多人過年都會拜財神,祈求財源滾滾來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人過年都會拜財神,祈求財源滾滾來。(示意圖/TVBS)

除夕夜團圓守歲太晚睡,今(22)日大年初一可別睡過頭,否則恐錯過能招財、迎好運的最佳時辰!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自己每年大年初一,都會在吉時到廟裡拜拜,而且拜完當年都會好運不斷,有次拜完甚至直接接到數十萬的案子,試過10年都超靈驗!

更多新聞:拜對賺整年!初一求財「把握這時辰」加碼2招升官不是夢

 
 
想讓新的一年財運亨通或姻緣浮現,農曆大年初一就是「迎財神」、「求喜神」的大好日子,因為這可是今年的第一個願望,如同「頭香」,願望特別容易實現。楊登嵙說自己每年初一都會選吉時到廟裡拜拜,「甚至有年拜完直接電話響,馬上就接到case,一個好幾十萬的!」試了十年都非常靈驗。

更多新聞:慟!母住院81天除夕病逝 徐弘庭悲吐:最後還是過不了年關
 
別錯過招財最佳時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楊登嵙強調,初一拜拜要注意天時地利人和,若地點對了加上好時間,不僅願望容易實現,整年的運也會加分。他也特別分享迎財神和求喜神的方式。
 
 
2023癸卯年,大年初一迎財神、求喜神之方式:
 
◎「迎財神」(求事業、財帛、學業、健康)

除夕晚上23至1點年初一早上5至7點,從當時住的家裡或飯店為中心點出發,而且是大年初一第一次出門,在該地方的方找一家自己覺得不錯的「陽廟」(供奉觀士音菩薩、關聖帝君、財神爺、媽祖娘娘、福德正神……等),而不可至「陰廟」(供奉百姓公、萬善爺…等,信奉天主教、基督教則到該方向之教堂,祈求今年鴻圖大展,財運滾滾。

出門時,心想今天非常快樂,要去迎接財神來家中;回家途中,心想財神跟著自己回家;回到家中後,心想財神已至家中,並且上神案,然後將大門關上。若北方沒有自己覺得不錯的「陽廟」,可往東方的「陽廟」祈求。
 
◎「求喜神」(求姻緣、感情)

若想求姻緣,可在大年初一早上1至3點9至11點從住的家裡或飯店出發,往西北方找一家自己覺得不錯的「陽廟」,以同樣的方式向廟裡的神明祈求姻緣浮現,求得良緣。

民俗專家楊登嵙。(圖/楊登嵙提供)

 
 
楊登嵙說,大年初一第一次出門,求今年第一個願望「頭香」,因此求事業財帛或求姻緣感情,只能兩者選擇一種,呼籲大家一起來「走春」求好運!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初一#大年初一#走春#初一拜拜#招財#拜財神#財神#財運#靈驗#姻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1203

0.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