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妹子穿薄紗倒垃圾辣露「2顆蜜桃」 行家曝地點網想朝聖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21:38
每到歲月年終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清理出不少垃圾。(圖/TVBS資料照)
每到歲月年終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清理出不少垃圾。(圖/TVBS資料照)

每到農曆新年,家家戶戶都會進行大掃除,就是趕在年夜飯前能夠除舊布新,往往家中也會清理出一些垃圾,清潔隊也會加班收運垃圾。最近就有網友分享,日前倒垃圾時看到清潔隊員辛苦的一面,並向他們表達感謝之意。不過貼文一出,網友們焦點全都歪樓,反而在一名丟垃圾的正妹身上。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內容提到,「過年家家戶戶都在除舊布新,感謝辛苦的環保人員」。

 
 
有網友分享倒垃圾時見到超養眼的一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更多新聞:深夜手機突跳訊息 打開見女主管傳「露點自拍照」男嚇呆

但從照片看到,當時一名清潔隊員站在垃圾車上,正準備接收民眾送來的垃圾時,一名穿著粉紅色極短裙薄紗洋裝的辣妹,就出現倒垃圾,只見她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小露香肩,裙子似乎太短了,兩個屁股蛋隨即露出,讓人看了都難免感到害羞。
 
 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內行人回應是某檳榔攤的西施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TVBS資料照)

更多新聞:詐騙來電「手握摩鐵激戰片」嗆公開逼高價贖回 單身妹神回

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們朝聖,並熱烈討論回應;不少人笑稱,「垃圾不落地」這個政策是對的,也有網友戲稱,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果然事人;還有人笑稱很羨慕那位清潔隊員,「居高臨下,視野一級棒」,不過畢竟辛苦一整年了,給點福利是應該的。
 
這張照片一出,也釣出許多老司機現身,「身為一個檳榔西施,穿這樣出來丟垃圾,我覺得很合理」;甚至還有人點出地點,以辣妹西施聞名的「夢巴黎精緻檳榔」,一看就知道是春日路往南崁方向那間神店,這是桃園人都知道的聖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廢公社#倒垃圾#薄紗#屁股蛋#辣妹#香肩#裙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87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