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友宜「準備好了」 新北賀年服務不打烊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廖廣賓 鍾喬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23:56

新北市最近出現一間重量級餐館,店長竟然是市長侯友宜,而所有員工,都是由一級首長擔任,畫面曝光,讓不少人不敢置信,不過別誤會,其實這是新北市府今年的賀歲影片,把市府比喻成一間24小時的永續餐館,象徵端出美食及服務,分享施政成果。

圖/TVBS

 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大家早。」

沒有看錯,新北市長侯友宜,穿上白襯衫,搭配小背心,化身為餐館老闆,而且連裏頭店員,也各個大有來頭。

新北市政風處長王文信vs.法制局長吳宗憲:「要認真擦,擦乾淨點喔,好,沒問題。」

 
不管是擦杯子,還是布置環境,竟然都是新北市府的一級主管,甚至還能看到平常嚴肅專業的首長,輕鬆小露一手。

不過別以為新北市府團隊要轉行,其實這是每年推出的賀歲影片,今年把市府比喻成一間永續餐館,從市長到局處首長,全都換成同一套制服,也象徵大家齊力一心。

圖/TVBS

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:「小弟弟,喜不喜歡熱氣球,送你好不好。」

因此市民也成了客人,進到餐廳由各位首長,一一端出好菜,以及好的服務。

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:「其實各司其職,我們都希望展現最好的市政的,一些相關結果,來給我們的市民朋友。」

尤其最後的大合照,亮麗場面,宛如偶像劇的場景,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,也讓市政成績,能夠輕鬆呈現,不再只是一堆,冷冰冰數據跟文字。

圖/TVBS

 
新北秘書長邱敬斌vs.副秘書長張其強:「時時刻刻,為民服務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#新北市#侯友宜#營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3

0.2213

0.4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