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掃除亂丟「汽車電瓶充電器」 垃圾車突冒煙起火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2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21:26

過年大掃除,垃圾別亂丟!嘉義縣水上鄉清潔隊,小年夜晚上收運垃圾時,垃圾車突然竄出大量濃煙,街坊鄰居忙著拿家裡的水管、滅火器救火,最後把垃圾倒出來檢查,發現有民眾亂丟「汽車電瓶充電器」。

圖/TVBS

 
扛著大包小包垃圾袋,垃圾車收運到一半,後車斗突然飄出白煙,不少民眾嚇得往後退,沒多久幾位鄰居忙著拉水管、有人扛滅火器衝過來,緊急加入救火行列。

清潔隊員:「好了、好了,可以了。」

當時垃圾車竄出大量白色濃煙,簡直跟發爐一樣,顧不上叫消防隊了,現場民眾拿出水管就開始滅火,最後清潔隊員把所有垃圾倒出來檢查,才發現這個燒成一團焦黑的電器用品,透過紅色鱷魚夾辨識出,竟然把汽車電瓶充電器丟進垃圾車。

 
圖/TVBS

嘉義縣水上鄉長林緗亭:「後來他們把整個垃圾,從垃圾車裡面倒下來之後,才發現說裡面有一個電瓶電池,可能是電池放進去垃圾車裡面,經過壓縮擠壓爆炸。」

過年期間不少人都清出家中垃圾雜物,嘉義縣水上鄉清潔隊,就是在小年夜20號晚上,垃圾車收運時,突然冒煙失火,疑似有人亂丟電瓶充電器,垃圾車經過擠壓,造成悶燒起火,還好鄰居和清潔隊員機警撲滅火勢。

嘉義縣水上鄉長林緗亭:「依水上鄉來看,目前如果有抓到的話,都是以勸導為主,如果屢勸不聽的話,可以依廢清法可以開罰1200至6000元。」

圖/TVBS

沒有落實資源回收,違規最重可開罰6千元,過年大掃除,民眾真的要多留點心確實分類,別讓清潔隊員暴露在危險之中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爆炸#民眾#違規#過年#大掃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0

0.5690

0.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