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財神爺下凡當店員?隨手一指「每張都中獎」 男跟風爽中百萬

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14:14
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買刮刮樂試手氣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買刮刮樂試手氣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灣彩券春節限定「1,200萬大吉利」每張售價1000元,送出6個1,200萬元頭獎,175個二獎100萬元,讓不少人躍躍欲試。台灣彩券今(21)日透露,高雄一名男子在店員的指點下,幸運刮中100萬元,宛如有財神爺相助。

一名男子在店員的指點下,幸運刮中100萬元。(示意圖,非本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台彩表示,幸運刮中「1,200萬大吉利」二獎100萬元的是一位年約20多歲的男性,來百貨逛街吃晚餐後,路過「夢想實現商行」彩券行時覺得人潮很多、感覺店家氣場不錯,於是決定買張刮刮樂試手氣。

更多新聞:挑戰「讚數x6」發太座紅包!最終金額曝光網讚:真男人

中獎人觀察店員幫其他客人選的刮刮樂都有中獎,心想這位店員手氣應該不錯,於是請他挑一張「1,200萬大吉利」,沒想到真的幸運刮中100萬元,開心直呼:「真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,今年真的好過年了」。

 
春節台彩加碼9億元。(圖/TVBS資料照)

更多新聞:拋棄18億家產 印度8歲「鑽石小公主」決意削髮為尼

台彩推出的「1,200萬大吉利」刮刮樂,截至1/19,頭獎都尚未開出,不過已有8人成功入袋100萬元。難怪讓不少民眾都想要趕在過年前試試手氣,說不定財神爺找上門,可以過個好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未成年人不得購買或兌領彩券,購買彩券應該量力而為,勿因過度投注而影響正常生活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#過年#財運#彩券#高雄#台彩#刮刮樂#1200萬大吉利#財神爺#中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1544

0.3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