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BC/確認了!中華隊首戰「李維拉」開球 網敲碗簽名會

記者 葉韋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3:21
3月8日中華隊首戰邀請到秘重量級嘉賓李維拉開球。(圖/翻攝悍創運動行銷)
3月8日中華隊首戰邀請到秘重量級嘉賓李維拉開球。(圖/翻攝悍創運動行銷)

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,其中A組賽事將於3月8日-13日於臺中洲際棒球場登場,3月8日正是首場比賽,悍創運動行銷昨(21)日宣布邀請將重量級嘉賓開球不過卻公布是誰,今(22)日正式公開就是洋基前球員李維拉。

悍創運動行銷昨日公告:「3月8日中華隊首戰,邀請到一位神秘重量級嘉賓,來到臺中洲際棒球場開球。」還引述該球星之言“I will be in Taichung Intercontinental Baseball Stadium on March 8th.”但是只寫By…..,強調「明天將會公佈答案」,附圖是一張球員正在傳球的剪影,引發網友猜測就是李維拉。

悍創運動行銷今正式宣布就是邀請李維拉蒞臨台中洲際棒球場,「巴拿馬裔暨MLB名人堂傳奇救援王-Mariano Rivera 將於經典賽臺中A組預賽期間抵達臺灣,3月8日為2023WBC開幕戰開球。」引發網友留言直呼「敲碗簽名會」、「太猛了,真的是Mo史詩級人物」、「拜託讓王建民當捕手 」。


有人找出李維拉原始的傳球照片貼上剪影,發現相當吻合。(圖/翻攝悍創運動行銷)

李維拉是巴拿馬裔美籍棒球運動員,是MLB救援王,在2013年背號42號列入紐約洋基隊退休背號,2019年更以100%得票率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,首次獲得候選資格就入選,為史上第一位全票通過入選名人堂的球員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#財運#世界棒球經典賽#中華隊#經典賽#運動#紐約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90

0.1404

0.4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