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生肖注意交通安全!出遊潮大解放 12生肖2023旅遊運勢曝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05:55
12生肖2023旅遊運勢公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12生肖2023旅遊運勢公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春節連假期間伴隨著早前陸續鬆綁的邊境政策,許多民眾都久違的踏出國門「透透氣」,然而既然是出門遊玩,總是有不少眉角需要多加注意,命理專欄《旺好運》此前也曾分享關於2023年12生肖的旅遊運勢。

3生肖要注意交通安全問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除了基本應該要注意的天氣變化、隨身攜帶貴重物品之外,消費也必須要考量自身能力,戶外活動應該視個人體況為主,飲食習慣造成的健康問題等都是必須留意的;《旺好運》也提醒,屬兔、屬龍、屬豬的朋友外出要多加注意交通安全。

參加戶外活動要量力而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《旺好運》分享12生肖旅遊運勢如下:

▼生肖鼠
 
在社交應酬生活多的情況下,旅遊野外探險等意外風險相對較高的戶外活動不宜參加。

▽生肖牛
出遊首先要注意需注意當地的治安以及天氣變化,除此之外也要留意水土不服的情況發生。

▼生肖虎
錢包、手機、卡片等貴重物品隨身攜帶之餘,也要提防有心人士順手牽羊,以免掉落或者遺失。

▽生肖兔
出遊散心可多與大自然接觸調劑身心,外出時小心交通安全、或是相關的突發意外,

▼生肖龍
出門時務必多加留意注意交通安全,對於開拓海外市場或外地置業方面可以多加考慮。

 
▽生肖蛇
單身者在增加外出機會的同時,有機會遇上新戀情;至於有伴侶者,則可降低爭執吵架的情況。

▼生肖馬
需仔細考慮用錢的情況,以免衝動消費導致抱回一堆生活中完全用不到的奢侈品,甚至背上卡債。

▽生肖羊
挑戰極限運動、水上活動時,應視自身體力、體況衡量斟酌,需要特別小心。

▼生肖猴
 
出遊難免大魚大肉,這時就要多注意飲食及體重管理,以免玩得太開心導致身材走樣。

▽生肖雞
多爭取出差、海外發展等到工作環境的機會,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,有機會增廣見聞總是好的。

▼生肖狗
在外出、聚會或應酬頻率增加的同時,應留意飲食方面的問題,否則可能變胖、腸胃不適等問題都會纏上身。

▽生肖豬
無論是行走的路人還是汽機車駕駛,只要是出門在外就應該要小心交通安全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運勢#生肖#交通安全#財物#身體健康#戶外活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0890

0.2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