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邊垃圾堆整排!他酸爆「最美風景」 網吐:第一次過年?

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20:58
網友批評亂丟垃圾亂象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網友批評亂丟垃圾亂象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馬上就是除夕夜,家家戶戶都習慣在過年前好好大掃除一番,除了是掃去一整天的垃圾也是給新的一年帶來新的氣象,不過有新北的網友就抱怨,三重的街道每天都堆積垃圾,讓他狂酸「別再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」,不過貼文一出卻被不少人戰翻,網友們提到這主要是年前收大型垃圾的集中點,並非亂丟垃圾,還反嗆「你第一次過年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張馬路旁堆滿垃圾雜物的照片,從左邊起的床墊、衣櫃一路到右邊的大小紙箱、塑膠袋等,他狂酸「別再說什麼阿六仔怎樣、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了。住三重的某些人的素質,真不敢恭維」。原PO還點名地點就在三重忠孝路上,且這樣的情況是「每天的風景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臉書●【爆料公社】●

貼文引起6、7千名網友關注,有人點出這是年前收大型垃圾的定點,反嗆原PO「你第一次過年?腦子有洞嗎」、「大型垃圾集中處,不然誰敢這樣放這跟哪一國沒關係吧!」、「最近清潔人員應該忙爆了…晚點收而已!」、「沒有知識也要看電視,沒有電視也要問一下,這明明就是過年,里民丟大型回收的地方,定時定點回收」、「過年前,全台都會這樣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照片上的垃圾確實有問題「一堆人在噴大型垃圾沒問題,那右邊那一堆是我眼睛業障重嗎」、「看起來有七成的垃圾不是大型垃圾,卻很多人硬拗是大型垃圾指定地點」。

 
該路段已經恢復原貌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爆料公社】)

衛生局人員拍攝清理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爆料公社】)

貼文引起論戰之後,新北市環保局人員也趕緊出面說明,三重清潔隊已於19日上午8時許派員清除完成,之後也將不定期加強稽查或架設移動式監視器取締,如發現污染環境行為人,將依法查處,環保局人員也貼出清理完畢的照片,才平息兩派紛爭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掃除#大型垃圾#環保局#衛生局#亂丟垃圾#清潔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42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