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員頂寒風送餐 女客給「超狂小費」他嗨翻:我愛過年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20:51
外送員收到客人給的紅包小費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外送員收到客人給的紅包小費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今(20)日是小年夜,許多人都已回家和家人團圓,但仍有外送員在冷天辛勤接單,滿足大家「不想自己煮」的願望。一名外送員就分享,今天跑了許多單,收到客人給的春節大紅包,打開後竟發現裡面躺著2張白花花的鈔票,讓他相當感激,除了和客戶道謝之外,也嗨翻大喊:「我愛過年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分享,今天外送了一張8樣餐點的訂單,距離約2.4公里。當他把餐點親手交給客人時,對方也拿了一包紅包給他,並祝他新年快樂。當他打開後,發現裡面裝著一張500元和一張100元,令他又驚又喜,直呼自己從沒收過這麼多小費。

 

外送員收到客人給的紅包。(圖/翻攝自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)

文章曝光後,令許多外送員好羨慕,直說自己從來沒拿過小費,「今天跑了26趟,小費0」、「為什麼我都沒遇過送這種送紅包的客人」、「X的!太久沒上,我連春節獎勵都沒有」、「真好,好大方喔」。另外也有人分享,這幾天跑單確實都有收到客人給的紅包,「昨天跟今天都收到100」、「我今天也有」,甚至還有人偷偷炫耀自己拿到2000元。

有外送員收到2000元小費。(圖/翻攝自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)

就有網友好奇,原PO這張訂單到底多少錢、對方又是何等人物?他則回應,對方只是個普通女生,且是信用卡單,所以並不清楚她到底點了多少錢,只知道他在送餐時,對方正在打麻將,且疑似剛好贏錢,才讓他能「順便吃紅」,「拿到真的有嚇到,希望過年出來跑的司機都可以收到大紅包。」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送#外送員#小費#紅包#600元#過年#外送員的奇聞怪事#打麻將#贏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5

0.1121

0.2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