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春節營運! 會計一次領400萬警車護鈔

記者 吳宇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22:14

台北市內湖一間公司,因過年需要用到大量現金,指派女會計到銀行提領390萬,行員為了保險起見報警處理,員警到場後,立刻開警車護送她回公司。其實,春節期間,銀行放假,派出所會提供存放現金服務,槍櫃變成臨時保險箱,小偷不敢靠近半步!

圖/TVBS

 
接到銀行行員報案,難道又發生詐騙嗎?

員警:「哪一個。」

不是啦誤會一場!這名女子,是內湖一間公司的會計,因為要過年了被指派來領錢,只是捧著將近400萬,自己走回去這樣好嗎?

 
員警vs.會計:「妳有交通工具嗎?沒有,那妳就坐我們的車好不好。」

圖/TVBS

聽到這句話她有點錯愕,儘管這離公司只有短短7分鐘路程,但身邊沒人陪基於安全考量,員警堅持要護鈔護到底。

員警vs.會計:「都有拿嗎?不要漏掉,有有有,不要漏掉,謝謝!」

其實她不是單一個案,因為過年期間,民眾都會到ATM領大量現金,但一天之內也不會用完,放在身上又很危險,那該怎麼辦?

你沒看錯就是暫時存放在派出所內,認金額後填寫封條,全程都會錄影,門關上後再把紙貼上去封箱。

礁溪分局美城派出所所長李宏達:「就是放在我們槍櫃的長槍櫃裡面。」

圖/TVBS

 
再來就是有4層防護又防火,還裝有警鈴跟雙層鎖頭的槍櫃,像是如果廟宇香油錢暴增,有些甚至一天就收到將近百萬元,銀行又休假怕小偷上門,也能聯絡派出所把槍櫃暫時當成保險箱,有24小時值班員警看館,再怎麼樣囂張的竊賊也不敢踏進這裡半步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現金#警方#護送#寄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71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