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問路被回「看到胸罩左轉」超困惑 神結局展開網:要朝聖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19:18
路邊樹上掛著一名粉色胸罩竟成了當地人報路的地標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路邊樹上掛著一名粉色胸罩竟成了當地人報路的地標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出門若是到了比較不熟悉的地方,現在科技進步,大多數人未直接透過Google Map找路,倘若真的還找不到,就會在路上向人問路。一般人報路時,通常會告知路名或重要地點讓問路人方便找,但最近有網友分享,友人日前向他問路,自己回對方「看到奶罩左轉」,當下對方超疑惑,但最後仍順利找到,貼文一出引發熱議。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提到,日前朋友來找他,但對方路況不熟,向他詢問行駛路線,並且傳訊告知,「賴大哥,我過涵洞了」,詢問接下來的行駛路線。

 
 
一名網友分享友人要來找他問路的對話過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更多新聞:男同學成績好個性乖 高中女師動情心跳加速:怎麼辦?

這時男網友回覆友人,「您繼續順著高速公路走看到奶罩左轉」,當下對方超疑惑的問「奶罩?」結果開了約3分鐘後,果真看到路邊一棵樹上,真的掛了一件粉紅色胸罩。
 
 
不少網友好奇詢問地點在哪想去朝聖一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更多新聞:新大嫂是小三扶正!態度超跩酸妯娌小姑 人妻開嗆回懟

友人看到真的傻眼,接著又問原PO,「這到底X小啦?地上還有衣服褲子」。原PO則回他,「對!是不是很好認,看到奶罩左轉就對了!不要動那些東西,快來啦!」最後他更逗趣地說,「就說看到任務道具就左轉,還在那邊不信」。
 
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眾人熱議,許多網友笑稱,「這真的比講路名還好找耶」,還表示那件粉紅色胸罩千萬別拿下來,不然一堆人恐怕真的找不到路;至於這條路究竟在哪裡?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是位於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上,又有人打趣地說,「這會不會出現朝聖人潮啊?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Google Map#胸罩#找路#高速公路#涵洞#爆廢公社公開版#朝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1331

0.2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