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中1萬工讀生請喝飲料 厚臉皮前輩點餐1句話被擊落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15:41
網友分享公司一名工讀生尾牙抽中1萬元請同事們喝飲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分享公司一名工讀生尾牙抽中1萬元請同事們喝飲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每到歲末年終,不少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尾牙,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,尾牙活動時,很多都會有抽獎環節。最近一名網友分享,公司一名工讀生尾牙宴上抽中1萬元,對方決定請部門同事喝飲料,不過一名平日講話很不客氣的前輩,理所當然地直接點菜,結果卻遭工讀生一招反擊,讓該網友內心真的超爽,其他網友們看完都笑稱,「工讀生的逆襲」。
 
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「Dcard」發文透露,日前公司舉辦尾牙,與他同期的一名工讀生,幸運地抽到1萬元獎金,而對方人也大方,決定請同事們喝飲料,不過,請客名單中卻獨漏一名前輩。

 
 
一名平日對人態度不好的前輩遭獨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新大嫂是小三扶正!態度超跩酸妯娌小姑 人妻開嗆回懟

男網友提到,這名被工讀生遺漏的前輩,平日對人態度極不友善,在得知工讀生要請同事請飲後卻不請自來,甚至直接開口問對方,「你怎麼沒問我要喝什麼呢?是不是沒問到?」接著就厚臉皮地直接點餐。
 
 
前輩厚臉皮主動點餐結果反遭工讀生1句話嗆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更多新聞:交往多年不娶!哥認把女友當「X友」 一問原因網力挺

這時工讀生聽完之後,直接回應對方,「如果要喝的話,請自己付錢!」當下前輩聽了愣了一下,反問工讀生,「你不是要請大家喝飲料嗎?」工讀生則回他,「沒有你!」事後原PO直呼,當下自己聽了超爽快,也因為工讀生說出這番話後,前輩的臉色瞬間變得超難看。
 
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;不少人笑稱,這是「工讀生的逆襲」,甚至大讚工讀生幹得好,這態度讓人欣賞,回擊得太漂亮;也有人敲碗是否有後續?對於工讀生的反擊,網友們也直呼,「爽啦!自己平常不會做人,當然不用留面子給他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尾牙#工讀生#飲料#前輩#厚臉皮#點餐#逆襲#獎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8

0.0887

0.2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