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夜飯惹禍!婆婆1句話老公秒反悔 她遭怒轟:自己回娘家吃吧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9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9 22:02
人妻因年夜飯不能回娘家吃與老公發生爭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人妻因年夜飯不能回娘家吃與老公發生爭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年夜飯該在哪裡吃?1名人妻為此相當苦惱,由於雙方都是獨生子女,她表示婚前已與老公達成共識,每年輪流到各自父母家吃飯,因婚後1年是在婆家吃飯,今年終於可以回娘家團圓。怎料,老公卻突然反悔,還拋下狠話,「那我帶寶寶回我父母那吃,妳1個人回妳父母家吃吧!」讓她十分傻眼。

人妻不滿老公因婆婆1句話而反悔。(圖/翻攝自「匿名公社」)

 
該名人妻表示於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和老公婚後迎來第1個寶寶,婆婆前幾天告訴老公,希望今年的年夜飯可以跟孫子一起吃,明年再回娘家,令她憤怒的說,「我也是人生父母養,為什麼和你結婚,我就不能在我家過年!」她指出,為了婆婆的1句話就要讓她爸爸媽媽孤單,她當然不肯。

人妻認為,年夜飯問題讓她和老公陷入婚姻危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該名人妻補充,目前居住新北市的她、娘家也在新北市,婆家則是在南部,加上疫情關係,她實在不想帶著寶寶奔波,後來想出了最公平的解決方式,那就是1家3口在家吃年夜飯就好。沒想到,老公並不贊同,還對她說狠話,「那我帶寶寶回我父母那吃,妳1個人回妳父母家吃吧!」難過的她也回應,「只不過是1頓年夜飯問題,我們已經出現婚姻危機!」

事件曝光後,網友們卻有不同的意見,紛紛留言,「爭什麼,就讓他帶,1次就不敢了」、「妳家跟娘家都在新北,其實每天都可以見寶寶」、「你應該告訴老公:答應不到就不要亂答應」、「是我就把自己父母接上來,訂個餐廳2家一起圍爐,有這麼困難嗎」、「奇怪了,不是初二才回娘家的嗎」、「我的建議是回婆家過今年的春節,把面子做給妳老公」、「怎麼那麼小氣,自私不讓回婆家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匿名公社#年夜飯#娘家#婆家#老公#寶寶#獨生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818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