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自助洗車沒漲 反祭「縮秒」120秒變90秒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8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8 21:17

趁年前幫愛車洗車,不少人想省點會到自助洗車站,但有網友發現雖然沒有漲價,但出水秒數變少,從120秒降到剩90秒,等於民眾要多花20元才能洗好車。

圖/TVBS

 
對此業者表示,外頭都有貼公告,但過年前自助洗變貴,汽車美容業者也一律取消小美容,因為洗車生意太好,即使價格翻倍依舊預約滿滿。

過年前給愛車洗香香,到洗車美容,一洗幾百塊就沒了,不少人改到自助洗車自己洗,但代價也變高。

洗車民眾:「有啊,今天就好像變比較少秒,過年一年可能就洗一次,不會去很在意價格。」

 
不用感覺,是真的,過去洗車10元能用高壓120秒,過年期間,使用秒數變少,剩90秒。

圖/TVBS

洗車民眾:「以前40元就可以(洗乾淨),現在就翻倍啊(80元?變貴了?),不用拉不用這麼多,60元就可以。」

一樣的錢洗不乾淨,整整少半分鐘,公告雖有貼外頭,但車直接開進來,就沒注意,也有常客很習慣,說歷年如此,就算沒看公告也知情。

年前調價行之有年,有民眾在網上反應,另家店洗重機,過去10元低壓(120秒)幾乎可裝滿2桶,上周花20元,低壓(300秒)2桶裝不滿,等於水量變少,對此業者表示,水量水壓從沒調過,不明白為何如此。

自助洗車民眾:「水壓很像還好吧。」

圖/TVBS

汽車美容業者黃春林:「春節前五天後五天,漲了差不多一倍,300元轎車洗車漲到變成600元,大美容一次差不多要5千塊左右。」

 
反正一年一次,寶貝愛車清爽好過年,業者放長假,口袋也賺飽飽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車#過年#漲價#物價#美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950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