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問「吃飽沒」惹怒婆婆 人妻聽原因傻了:還要我道歉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8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8 19:00
網友回憶10幾年產女與婆婆鬧翻的事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回憶10幾年產女與婆婆鬧翻的事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婚後的婆媳問題總是難解!一名人妻憶起以前坐月子時與婆婆鬧出的奇葩事件,即使多年過去仍讓她非常生氣。該名網友表示,她和老公婚後定居新北市,婆婆特地從彰化北上探望孫女,怎料卻因1句「吃飽了嗎?」惹怒婆婆,還要求她認錯道歉。

網友因1句話惹怒婆婆。(圖/翻攝自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臉書)

 
該名網友於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分享10幾年的故事,她先提到婆婆是傳統女性、公公很早就離世,生第1胎時婆婆主動說要來看孫女並照顧她,沒想到第1天兩人就鬧翻了。她接著說,由於剖腹產傷口很痛,她都吃飽睡、睡飽吃,住在附近的媽媽把月子餐送來後,她也等到下午才起床吃飯。沒想到,開始吃飯的她隨口關心婆婆「吃飽了嗎?」對方瞬間臉色大變,唯有打電話求助老公。

網友指出,觀念傳統的婆婆要求她道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該名網友指出,經老公詢問之下得知,婆婆認為吃了幾口才問相當不尊重,宛如要她吃剩下的飯菜。即使老公努力解釋,婆婆仍要求務必跟她道歉,還專門致電大伯、二伯說明婆婆生氣且要求回彰化的原因,老公還說,「媽媽因為一人獨大,思想很傳統」。對此,網友硬著頭皮和不滿的情緒跟婆婆道歉,但她也強調自己並未強制要求婆婆北上,吃飯也沒必要爭取婆婆同意,「當下真的很想離婚,10幾年過去了,想到還是很氣很不合理!」

事件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都10幾年了,為何還要放在心上折磨自己」、「隊友應該多幫你說話才是」、「愚孝啊,根本變相情緒勒索」、「會讓你這麼怨,就知道是你老公沒處理好這件事」、「如果住在一起肯定很慘」、「婆婆自己要上來的,真囂張」、「坐月子沒煮給你吃,還要跟你搶月子餐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婆婆#媳婦#剖腹產#吃飯#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#坐月子#婆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1787

0.3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