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嘴吃飯惹人厭!女友嫌他「吃飯像豬」提分手 竟是這點導致

編輯 伍唐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7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7 21:25
男子因都張著嘴吃飯,被女友嫌棄提分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因都張著嘴吃飯,被女友嫌棄提分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25歲男子到牙醫就診時透露「女友說他像豬」而提分手,原來女友嫌棄他吃飯總是張著嘴巴,還被逼迫要看他嘴裡的食物混和口水成泥的畫面,她因此無法接受而提出分手,牙醫師表示男子原來是因為有暴牙的關係,導致他無法正常閉嘴吃飯。
 
牙醫師李家君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表示,也些人吃飯會習慣發出聲音,但也有些人反而是不得已的,有不少患者因有暴牙、戽斗、咬合不正的問題,嘴巴放鬆時就會呈現「開開」的狀態,無法自然的合起來,所以吃東西時就會發出聲音。

 

男子因暴牙問題吃飯只能張嘴吃,而被「女友說像豬」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 
李家君分享一名25歲男子的案例,這名患者因與女友分手而想矯正牙齒,詢問動機竟是因為「女友說他像豬」,原來女友抱怨全世界就只有豬會張著嘴巴吃飯,指出每次吃飯時,都被迫看他嘴裡的食物在他嘴裡混和著口水慢慢變成泥狀,還會配戴咀嚼聲,食物更是時不時會從嘴巴噴出,讓她覺得很噁心、無法接受而提出分手。
 
男子因有暴牙的問題,導致無法正常將嘴巴閉闔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李家君指出,這名男子其實是有暴牙的問題,如果他刻意把嘴巴閉起來吃飯,很容易導致他咬到嘴唇或舌頭,因此不得已才將嘴巴張開吃飯,李家君後來幫他進行全口的隱形矯正,過了大概兩年的時間,他的牙齒達到咬合穩定,現在輕鬆就能將嘴巴合閉。
 

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牙醫#矯正#牙齒#暴牙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893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