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「神級甜點」 老饕教一動作秒升級:無限回購

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7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7 20:55
好市多的「卡士達派」被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好市多的「卡士達派」被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
好市多的隱藏神物超多!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在公司嘴饞,於是拿好市多的「卡士達派」微波10秒,整間辦公室頓時充滿卡士達的香氣,同事們紛紛聞香而來,瞬間將整整2盒「卡士達派」秒殺,讓原PO驚呼:「這個甜點也太狠了!」文章曝光後,也吸引一票甜點控分享食用心得。

 

原PO分享,自己抽屜中的2盒卡士達派瞬間被同事分食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當兵壓力太大!男友夢中突「暴吼4字」她慘被嚇醒 釣出一排苦主

原PO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自己某天下午嘴饞,將日前購買的「好市多卡士達派」微波,同事們紛紛被香氣引誘而來,她直呼:「不出意外的話,馬上就要出意外,整間辦公室瞬間充滿卡士達的香氣!」
 
原PO認為,卡式達派的香氣太邪惡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
更多新聞:簡直太犯規!「芋頭麻糬奶油酥」驚喜回歸 濃郁Q彈超誘人
 

卡士達派太過誘人,原PO的同事瞬間掃空2盒,讓她笑稱:「不得不說,這甜點太邪惡了吧!」
 
文章發佈後,老饕們紛紛表示:「好吃到炸!我一個人可以嗑掉一盒」、「我家小孩超愛」、「我上次也默默吃完6顆…而且是看一部電影而已…」、「冰起來吃超爽!男生可以一口一個」、「這個不需要找業配就可以賣到嚇嚇叫了」、「好吃!無限回購」、「產品說明有說可以加熱吃,但是好像來不及加熱前就被消滅了」,但也有人提醒,這款卡士達派的成分有酒,小孩不宜食用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#隱藏神物#卡士達派#甜點#零食#微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1134

0.2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