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字號「露水雞」宣布熄燈 老顧客嘆:可惜

記者 廖子盼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7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7 13:30

台南柳營一家老字號露水雞店,隱藏在田野間,雖然地點相當偏僻,但深受在地人喜愛,經營超過20年,但現在因為老闆年紀大,加上年輕人外流請不到員工,店家決定在21日熄燈,今天(1/17)一早開店前,就有不少人到現場排隊,要趁熄燈前再品嚐一次露水雞。

圖/TVBS

 
身穿圍裙手起刀落,熟練地處理雞肉,手忙到停不下來,要為開店做準備,而這家老字號美食準備熄燈。

鐵皮建築外,搭起一個看板寫上大大的露水雞,門牌就貼在樹幹上方,這家位在台南柳營的露水雞,藏在鄉村田野之間地點相當隱密,已經經營超過2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,茄子夾餡料做成的茄餅現點現炸,是不少人必吃名單,但業者日前無預警在臉書公告要熄燈。

業者公告指出工作了20多年,年紀大了也出現一些職業病,因此決定要休息,將在21日走入歷史,店家也感謝創店以來支持他們的顧客。

 
露水雞老闆李冠修:「父母年紀有了,而且這邊鄉下比較偏郊區,年輕人都往都市跑,現在員工也找不到年輕人,這也是一個關係啦。」

圖/TVBS

一大早店家還在店內準備,店外就出現排隊隊伍,除了老客人趕在歇業前來光顧,也有不少人是看到消息,才知道有這間神秘店家,紛紛前來品嚐。

顧客:「我剛看到網路來問他,我以為休一天而已,他說他不做了,很可惜,就是很美味的東西。」

顧客:「跟一般鹽水雞白斬雞,感覺不太一樣,因為它其實真的很香,而且肉汁是有封在裡面。」

圖/TVBS

因為健康因素再加上找不到員工,只好把店面收起來,雖然未來吃不到露水雞,但美味的料理永遠留在饕客們心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熄燈#顧客#台南#老字號#雞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7

0.2045

0.3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