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10天沒上課!安親班收費照算 師超直白回應母驚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6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6 19:32
不少家長因為工作忙碌,會將孩子送到安親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不少家長因為工作忙碌,會將孩子送到安親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家長平日因工作忙碌,家中若是有國小年紀的孩子,通常會讓孩子下課後送到安親班。最近一名家長發文透露,近期收到安親班寄發的1月份繳費通知單,由於接下來將有10天春節連假,她以為孩子這段時間沒上安親班,學費應該會比較便宜,但結果卻是沒變少,忍不住私下詢問老師,沒想到對方超直白,讓她震驚不已。老師的回答一出,家長們看完則反應兩極。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小一聯盟」發文提到,日前她拿到安親班的1月份繳費單,由於今年農曆新年在1月份,她原以為過年那週不用去安親班,費用應該會便宜一些,不料一看到金額,才發現自己想法「太天真了」,費用是一樣的。事後詢問老師,對方的回覆是,「過年家長沒繳費,1月份老師薪水就會變少」。

 
 
一名家長分享1月份有10天春節連假,結果安親班收費還是和平常一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要見男友爸媽!女問這些衣服「能穿嗎?」 網勸:母湯喔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,大多數人認為,安親班老師的回答超直白,但這也的確合情合理,並反問,「你過年一週沒去上班,薪水也沒變少啊!」除了安親班之外,包括幼稚園也是費用照算啊,這不是很正常嗎?也有家長表示,「我曾經也這樣想過,但老師說的很正確」。
 
 
事後詢問老師得到超直白回應,讓原PO超震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小一聯盟)

更多新聞:房子給姪子繼承!父提「1理由」外婆也贊成 2女兒心寒

不少同為家長的網友回應,他們也有過和原PO相同的疑問,也有人提出他們那邊的做法,「我們是扣除過年,沒有扣除國定假日,所以是1月算3分之2費用,2月算半個月費用」;對於各界回應,原PO則在留言處回覆,因為自己是新手媽,加上孩子先前是念公幼,學費有減少,所以才會有此疑問。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安親班#過年#老師#薪水#繳費通知單#春節連假#學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769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