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測前得知「親人過世」!她爆哭到考場 監考人員1舉動超暖心

編輯 伍唐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6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6 18:16
網友指出在考試當天接到噩耗忍不住爆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指出在考試當天接到噩耗忍不住爆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年一度的學測考試終於落幕,就有網友發文表試想感謝考試時的監考人員,當時她接到親人過世的消息,讓她一路爆哭到考場,但監考人員的「1舉動」讓她備感溫暖。

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,表示當時是社會組考試最後一天,去考場的路上卻接到最親的親人過世的消息,讓她忍不住在捷運上爆哭,一路哭到學校。原PO先到保健室找護理師,那時離考數B剩20分鐘,護理師說會幫她通報大考中心,就讓她趕緊去複習。

 

網友表示學測當天一路哭到考場,監考人員當下暖心安給她安慰。(圖/TVBS資料照)

原PO表示當下什麼都看不進去,數學公式全忘光,到了教室原PO本來想跟監考人員說明她的情況,「像是一直擤鼻涕會不會被扣分之類的」,不料還沒等她開口,監考人員就說她已經知道了。

接著監考人員抱了她一下,令原PO又忍不住流了眼淚,接著又遞給她一包衛生紙,等數學考完後,監考人員還安慰了她一下,讓她內心備感溫暖也十分感謝,直呼很幸運能遇到這麼善良的監考人員。

 
原PO在Dcard發文想感謝當時的監考人員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最後表示,「本來下午考完想去跟你道謝的,但是你在數考卷看起來很忙 而且怕會被說不公正,就沒去找你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測#Dcard#大考中心#監考人員#考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1525

0.3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