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帶蒸籠來唱歌?KTV失物招領網友笑翻了

記者 顧守昌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6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6 14:19

到KTV歡唱,難免掉東西,但是,怎麼會有人唱完歌,忘了把蒸籠及交通指揮棒給帶走呢?台南有一家KTV會館年終大清理,在網路上貼出招領物品,沒想到,除了眼鏡、耳機等日常用品之外,竟然還有蒸籠、指揮棒,甚至還有頭皮水等奇特品項,讓網友笑翻了。

圖/TVBS

 
KTV員工:「這一區是口紅,這個也是,這裡粉餅!」

KTV的櫃檯內,擺滿了客人忘了帶走的物品,還真的琳瑯滿目,店家把這些遺失物po上網,供客人認領,引發熱烈討論的,就是這個小蒸籠,網友回應,誰帶蒸籠去唱歌!到底唱歌為什麼要帶蒸籠?真的是把大家笑翻了!

KTV員工:「蒸蘢是人家交換禮物的,客人交換禮物的,新的嗎?它是在小北買的,298元!」

 
咦!客人忘了帶走的,還有交通指揮棒,帶著它來唱歌,會不會太嗨了點,就有網友嘲諷,是唱到一半塞車了嗎?

圖/TVBS

KTV員工:「這是你們少爺的吧?沒有,沒有,這是客人留下來的,也是帶來交換禮物的?對啊!這個鞋子是有穿過的嗎?沒有吧,感覺就像全新的。帶磅秤來是要幹嘛?這是頭皮水,這很貴,這1千多元,這支可能是人家直播用的,這個也還沒PO。」

KTV業者每年年終都會把客人遺失的物品大清倉,公告招領最後期限,並PO網供顧客認領,今年招領的物品太出乎意料,引起熱烈迴響。

KTV店長王妙玲:「你撿過最特別的是什麼?蒸籠啊,蒸籠、內褲還有一整套那種制服趴的那種,還有土吧,可是土被我倒掉,我想說那個沒有什麼值錢。」

圖/TVBS

店家表示,期盼這些物品的失主,能在29日之前前往認領失物,沒人認領的話,30、31日兩天,會提供給喜歡的顧客領取,沒人要的,2月1日會全部當垃圾出清!
 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KTV#蒸籠#遺失物#認領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856

0.3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