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迎春納福」選1個!4字測年前事業運 挑這字升官又發財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5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5 21:39
「迎春納福」選1字,測試年前是否有望升官發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「迎春納福」選1字,測試年前是否有望升官發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許多人除了紛紛收到公司發的年終獎金外,也期待能否在年前加薪或升官。對此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發文,並提供一個簡單的心理測驗。民眾可以從「迎春納福」4個字中擇一,來看看新年前是否收到好消息。

艾菲爾老師今(15)日發文指出,馬上就要過年,趁著這個機會,就用迎春納福這句吉祥話,來做個簡單的測驗。艾菲爾老師解釋,在測驗開始前,請先從「迎」、「春、「納」、「福」4個字之中,選出1個自認最吉祥的1個字!

 

過年前能否收到升官加薪的好消息,是許多人期待的事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A、迎

艾菲爾老師說明,選擇「迎」這個字的朋友,將有機會在農曆年前夢想成真!由於「迎」字可視為「迎來好運」、「迎來心中所想的願望」,更有著用喜悅心情迎接事物的意思,故代表自己的努力及渴望,已經有一定程度顯露在外,且已經被老闆看到了。艾菲爾老師坦言,選擇「迎」字的人,將會成為老闆眼中的重點栽培對象,最有可能看見自己的職位、頭銜上升,同時也有最高的加薪機率。平時也可戴些金鈦晶來添加好運。

 
B、春

選擇「春」字的朋友,農曆年前很有可能收到升官的資訊,或是被挖角。艾菲爾老師解釋,「春」代表著一年之初,顧名思義在2023年,自己將會有個全新的開始,有的人可能是加官晉爵,有的人則是高薪跳槽。不論是哪一種新開始,都代表自己的能力與專業,已經獲得了高層與外界的青睞。艾菲爾老師提醒,千萬不能因此懈怠,仍要持續發揮自己的積極與熱情,同時配戴貔貅幫財運添旺。

透過簡單的4個字,即可測試出農曆年前的事業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C、納

選擇「納」字的朋友,在年前收到好消息的機率比較低,仍要繼續付出更多的體力、時間與專業。艾菲爾老師表示,「納」字有付出的意思,意味著報酬、薪資都不會憑空從天上掉下來,而是要完全靠自己的努力、能力來換取。此外,這也意味著,選擇「納」字的人,農曆年前的工作壓力只會提升,不過是否會獲得滿意的薪酬,則全看自己的努力及公司發展了。

D、福

雖然「福」字看似是代表有望被調離原本的職位,或是拿到比現在更好的薪資,但實際上在農曆年前想要升官加薪,卻是個不太容易的事情。艾菲爾老師指出,為了滿足新的職位或薪水,必須要付出雙倍的努力,或是經常加班來適應。因此,短時間內的付出與實際獲得的報酬並不成正比,必須等到熟悉上手後,才算是真正的加薪。

 

 
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 
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塔羅牌老師艾菲爾#心理測驗#農曆新年#升官#加薪#事業運#運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904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