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菜吃膩換口味!台北4家道地韓式燒肉 各式小菜吃到飽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5 09:00
盤點台北四家道地韓式燒肉。(圖/TVBS)
盤點台北四家道地韓式燒肉。(圖/TVBS)

台灣雖然被譽為美食寶島,但在地美食吃多了還是想換換口味,像是韓式料理就是不少人的喜好,吃燒肉配燒啤更是一大享受!雖然這些韓式料理店這麼多,但哪些才是「道地的」?以下盤點台北市四家韓式燒肉餐廳,讓你吃一口就像出國。

吃肉 EatMeat

 
主推自製熟成肉品,想在台灣做出在地韓國味,不過用的可都是台灣豬,但當然也有各種牛肉可以選擇。店員們在餐點上桌時,都會仔細說明每種肉該怎麼烤、烤多久,若是當天沒這麼忙也會有桌邊服務。而店內的各種小菜都能免費續加,就連大家最喜歡的韓式蒸蛋也可以!另外每桌用餐結束後,店員還會送上一人一份免費的香草冰淇淋,上頭搭配黃豆粉和傳統豬耳朵餅乾,真的超療癒。

「吃肉」主推自製熟成肉品,皆選用台灣豬。(圖/TVBS)

店員會協助桌邊服務。(圖/TVBS)

店家資訊:
(中山店)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2巷1號
 
(永康店)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1號


男宅
不只韓式燒肉,韓式烤腸也有大批擁護者!男宅從裝潢到餐點都有夠道地,甚至還有附上韓國常見的小圍裙,穿上後吃飯更有韓國味。而店家為了避免顧客有選擇性障礙,烤腸和烤肉都有組合套餐可以選擇,上桌後由店員服務,烤腸搭配韭菜和洋蔥在鐵板上翻炒,香氣四溢,若吃多了怕太油,一旁還有小菜白蘿蔔可以解膩。當然最後收尾,店家也有提供白飯能加點做炒飯,完全不怕吃不飽。

「男宅」主推烤腸料理。(圖/TVBS)

烤腸吃完後可以加點炒飯。(圖/翻攝自男宅 臉書)

除了烤腸之外也有肉品可以加點。(圖/翻攝自男宅 臉書)

店家資訊: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74號


料韓男
來自韓國釜山的正宗韓式熟成烤五花肉,店家還相當有個性,整間店真的只有豬沒有牛,且堅持使用溫體豬不用冷凍肉!店員將肉品端上桌後,整片放到鐵板上烘烤,等到它慢慢出現焦黃色後再將肉剪開,這樣才能保留裡頭的肉汁,但又不油膩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而在韓國很流行的粉紅醬年糕在這裡也能吃到,韓式辣醬加上鮮奶油和起司,雖然罪惡,但吃了就停不下來,另外他們的冷麵也是一大招牌,吃過都說真的「有夠韓」。

 
「料韓男」為韓國釜山的正宗韓式熟成烤五花肉。(圖/翻攝自料韓男 臉書)

韓國最夯的粉紅醬年糕。(圖/翻攝自料韓男 臉書)

店家資訊:
(復興店)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B座
(明曜店)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9號


燒酒烤豬豬
同樣是以豬肉為主的韓式燒肉店,但和其他家不一樣,提供多種不同口味的沾醬,不只有傳統常見的麻油和辣醬,還有韓式柚子醬和墨西哥醬等讓你有不同嘗試。而和其他餐廳不同的是,他們的小菜種類超級多,除了常見的泡菜和黃豆芽,還有毛豆和地瓜泥,同樣讓你無限續吃到你開心。另外一個人氣商品則是韓式甜辣炸雞,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,但其實辣中帶甜,是怕辣又想吃辣的人的最愛,而他們的韓式蒸蛋也是不顧客的最愛,裡頭加入濃郁起司還會牽絲,罪惡但享受。

「燒酒烤豬豬」有店員代烤,烤完後還能沾多種不同口味的醬料。(圖/TVBS)

 
韓式蒸蛋裡面有加起司,超級罪惡。(圖/TVBS)

店家資訊:
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

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式燒肉#台北#吃肉 EatMeat#男宅#料韓男#燒酒烤豬豬#烤肉#烤腸#燒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6

0.2039

0.3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