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捷運目擊突發事件!「員工神反應」法國男驚呆:在歐洲不可能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5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5 13:34
捷運是雙北民眾不可或缺的大眾交通工具之一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捷運是雙北民眾不可或缺的大眾交通工具之一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捷運是雙北許多民眾通勤的重要交通工具,也經常有國外遊客出沒。一名來自法國的部落客就發文,日前搭捷運時,目睹有乘客在車廂內不小心打翻飲料,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一連串事情讓他震驚不已,更引來許多外國網友直呼,「歐洲不可能有這種事」。
 
更多新聞:韋禮安〈如果可以〉終於破億!鬆吐「真實心聲」:不可思議

 

旅台法國文學部落客博磊(Pierre-Yves Baubry)透過推特發文表示,近日在台灣搭乘捷運時,在板南線善導寺站(BL13)目擊有乘客在不慎在車廂打翻飲料,對方立刻按下紅色按鈕告知捷運人員,還一邊向現場其他人道歉。

捷運上有人不小心打翻飲料,清潔人員火速清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更多新聞:新垣結衣要當媽了? 遭爆推掉啤酒廣告!「寬鬆穿搭」遭直擊
 
 
接著捷運停在忠孝新生站(BL14)時,清潔人員就已經站在門口等待,列車開到忠孝復興站(BL15)後,有員工立刻把清潔工具運送上車,等到忠孝敦化站(BL16)時,打翻的飲料已清理乾淨,前後處理時間僅3站、短短6分鐘。

 
從事發到清潔完畢只花了6分鐘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博磊更補充表示,當時打翻飲料的乘客向清潔人員道歉,對方還反過來安慰說,任何人都可能發生這種事情,讓乘客以後多加小心就好,這處理過程讓他看了大為震驚。
 
貼文曝光後,也引起大批國外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,「這是真的,我住在台北,看過好幾遍」、「巴黎不可能有這種情況」、「歐洲不可能有這種事」、「太讚了,我很想念台灣,自從新冠肺炎發生以來,一直無法過去」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北捷#捷運#清潔人員#飲料#打翻#法國#國外#博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761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