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生日看「2023運勢」!排行榜出爐 「這日生」一年超充實

編輯 伍唐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09:00
日本網站《占TV》公佈了出生日運勢排行!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日本網站《占TV》公佈了出生日運勢排行!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2023年的命理數字為「7」,像徵智慧和精神,也代表求知欲。根據日本網站《占TV》,2023 年在數字 7 的引導下,會開始重視自身的內涵,同時智力活動將蓬勃發展,尋求學習機會的人數增加。其中出生日也能看出一年的運勢,《占TV》對此公佈了出生日的排名及解析。
 
第1 7日、16日、25日:生活將更充實

 
2023年中,這三天出生的人最為耀眼,這一年沈浸在知識的氛圍中,能夠追求有興趣的事物。天生好學的個性,使你們對一切充滿熱情,且感到興奮、充實和快樂!你們將會對自己產生更多自信,能夠積極地度過每一天。
 
第2名 5日、14日、23日:好奇心是獲得好運的關鍵
這幾天出生的人有旺盛的好奇心、行動力及冒險精神,在這年將會由探索的力量主導,會讓你相遇到各種機遇!你能夠自由的追求自己興趣及發展自己,2023年的命你數字「7」有改變的力量,所以可以嘗試新的事物並好好享受!
 
第3名 3日、12日、21日、30日:你的創造力將帶給你好運
 
你們擁有孩子般的好奇心及行動力,與今年命理數字「7」的象徵十分相配!多多了解你們感興趣的事物,並累積自身知識及經驗,當對交流的慾望高漲時,建議可以嘗試創作,或許可以製作出充滿智慧的作品!

1日、10日、19日、28日出生的人今年是獨立或創業的好時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 
第4名 1日、10日、19日、28日:你的能力將開花結果
你們的有強大的獨特性,總專注在自己的個人素質上,因此在2023年,你們的能力會發展迅速,例如思考能力、擴展你的想法,這也將會是獨立和創業的好時機,因為你們更容易創造對自己有利的趨勢。
 
第5名 9日、18日、27:通過反省提高意識水平
對於這些天生感性的人來說,這年將會是充滿可能性的一年,可以多加反省自己,並以提高的意識水平為目標。今年也是關注環境問題、學習哲學和治癒的好時機,讓自己成長。
 
第6名 6日、15日、24日:適合藝術活動
那些生來就以歡樂為座右銘的人與今年命理數字「7」的象徵不符合,你越想活出自己的樣子,會越是感到不舒服。你可以嘗試擴展你的人際關係,並為未來做好規劃。今年會是嘗試繪畫等文藝活動的好時機。

 
4日、13日、22日、31日出生的人可以通過學習來提升自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第7名 4日、13日、22日、31日:通過學習提升自己
 
這幾日出生的人意志堅強、腳踏實地,你們對自己的內心世界不感興趣,但喜歡通過學習來提升自己,所以把2023定位為學習年,你將能將夠更好的集中精力,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結果。
 
第8名 2日、11日、20日、29日:容易感到孤獨
新的一年你更偏向注重個人,往往只關心自己有興趣的,而減少與他人的聯繫,因此對於重視人與人交往的人來說,今年將是一個容易感到寂寞的一年,可以通過興趣或學習來來削弱孤獨感。
 
第9名 8日、17日、26日:讓自己充電的好時機
這幾天出生的人擁有旺盛的精力,是會想在這個世界上建立自己的王國的類型,因此在這以探索為代表的一年中,往往很難發揮自己的能力,可以趁這個時候多多補足自身的知識及體力。
 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
 
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 
 
 

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本#運勢#2023#生日#命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1062

0.2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