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新春!2023生命靈數解析 「這數」願望將實現

編輯 伍唐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8 14:00
算出2023生命靈數能查看今年的運勢!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算出2023生命靈數能查看今年的運勢!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日本爆紅生命靈數是一種工具,可以用來深入的了解自己及他人,根據日本網站《占TV》解析了「2023生命靈數運勢」,將讓你了解自己一整年的運勢及戀愛運。
 
2023新一年的「生命靈數」為7,代表「改革」,過去2022年是「責任」年,因此在承擔責任後,我們需要進行各種改變來展現自己,可能是到一個新的工作場所,或將自己改頭換面,不管如何今年都會成爲充滿力量的一年。民眾可以來算算自己的生命靈數,預測一下2023年的「綜合運勢」和「戀愛運」。

 

計算2023年「生命靈數」的方法

「出生月份」、「出生日」、「當今西曆年份2023」合加再一起,得出來的4個數字再分開相加,若得出的數字是兩個數,再將其相加,直到得出單個數字,它就是你的「生命靈數」。
例:12月24日出生,今年西曆:2023,12 + 24 + 2023 = 2059,接著2 + 0 + 5 + 9 =16,1 + 6=7,生命靈數就是7。
 
 
生命靈數「1」的2023年運勢
 
綜合運勢
2023年是適合嘗試新事物最佳的一年,可以去尋找你有興趣的事物,即使那是從未接觸過的領域也沒關係,因為會出現幫助你的人。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可以提高你的運氣,大膽嘗試新事物,去挑戰突破自己。
 
戀愛運
這一年可能會與至今從未接觸過的領域中活躍的人有緣,你坦率的意見會打動他們的心。戀愛的感覺不需要理由,相信自己的直覺很重要,用如孩子般純真的心態接觸,將會提高你的戀愛運。

生命靈數1的人,新的一年適合嘗試新事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 
生命靈數「2」的2023年運勢
 
綜合運勢
2023會讓你感覺到羈絆的一年,特別是與你至今為止沒有緣分的人,或是關係微弱的人,會給予你幫助,不要對此產生遲疑,可以坦率地接受他人的幫助,而你的坦率也會讓你的運氣更上一層樓。
 
 
戀愛運
今年將會有新的際遇,你們對彼此互相尊重, 還能共同創造新的人生,你們既能單獨過自己的人生,在一起相處時也感覺十分舒適。這份感情的基礎在於對彼此的信任,你們也可能朝向婚姻邁進。
 
生命靈數「3」的2023年運勢
 
綜合運勢
今年將是以作為團隊朝目標努力的一年。單獨一個人無法完成的事物,透過團體共同集思廣益,可以迅速達成目標、往前發展,你將能夠展現作為領導者的才能,得到團體成員的欽佩,你還可以期待職業生涯向上發展的可能。
 
戀愛運
2023年你可能會與相識的朋友發展戀愛關係,你之前沒有意識到的人可能會與你表白,你沒有必要直接表現得像一對戀人,可以慢慢建立相處得宜的關係,你們可能會因為一起事件,加深了對彼此的信任且更堅定這份感情。
 
 
生命靈數「4」的2023年運勢
 
綜合運勢
2023年將會是願望實現的一年。從前認為不可能達成的願望將迅速實現,你的周圍將給你帶來驚喜,似乎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在等著你。一個新的世界將為你敞開,將理想化為現實!
 
戀愛運
新的一年你可能會遇到一個你不曾接觸過的類型的人,剛開始會覺得他很難接觸,但你會逐漸被他吸引,你的愛情觀可能會因此改變,你將能夠以開朗的心情享受這份感情。
 
生命靈數「5」的2023年運勢
 
綜合運勢
今年你將會迎接新的挑戰、嘗試新的事物,這項挑戰可能相當困難,但你仍會克服它,進而體會到滿滿的成就感。你在朝向目標邁進時,同時也成為別人動力的因素,這將會給你帶來更多好運!
 
戀愛運
新的一年你將遇到你的理想對象!如果放下過去不好的回憶,你將會有新的邂逅,你可能會對此感到擔心害怕,但若你坦率地接受它,你的生活將會有個嶄新的開始。

生命靈數5的人將遇到理想對象!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 
生命靈數「6」的2023年運勢
 
綜合運勢
2023年會將曾是模糊的理想變得更加具體。明確喜愛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和別人比較,最終會給你帶來幸福。
 
戀愛運
今年你可以享受安穩戀愛的一年,雖然沒有戲劇化的事件發生,但你們會慢慢的培養感情。你可能會遇到一個將與你長期相伴的人,但無論戀愛的邂逅何時來臨,都不要忘記磨練自己。
 
生命靈數「7」的2023年運勢
 
綜合運勢
新的一年對你來說將是帶來變化的一年,在很多場合中你會如主角般,受到很多人的關注,你將發覺自己隱藏的才能,會讓你看到未來不同的可能性,而你的活躍將打開新的世界,因此放下消極的念頭,積極的去嘗試很重要。
 
戀愛運
你將會遇到聰明且有能力的人,他們富有抱負、充滿野心,會對你產生好的影響,即使遇到困難,兩人也能共同努力克服,這份感情可能更像友情,但彼此的信任會將雙方聯繫在一起,你會感受到濃厚的幸福感。
 
生命靈數「8」的2023年運勢
 
綜合運勢
在2023年你過去的努力將出現成果!你可能會得到一個重要的職位,使你有了更高的目標,它的挑戰性可能更大,但你積極向上的能量會給周圍的人產生更好的影響,進而使目標更容易達成。追求自身的獨特性,會帶給你更多的好運。
 
戀愛運
今年你可能會遇到命運般的邂逅!偶然的巧合將帶給你機緣,如果你有特別注意到這份偶然,將會成為你們在一起的契機。對方會接受最原始的你,因此不需要特別偽裝自己,順其自然才是提升愛情的關鍵。
 
生命靈數「9」的2023年運勢
 
綜合運勢
2023將是建立自己世界的一年,你能夠按照自己的節奏度過一整年,你會體會到充實感,社交方面很順遂,所以不會因人際關係而產生煩惱,可以享受平靜的生活,你今年你所打下的基礎,將成為你人生中的墊腳石。
 
戀愛運
你周圍的人可能會介紹不同的人讓你認識,但僅僅被介紹不代表就必須接受一切,冷靜的判斷你是否真的想與那個人在一起,愛情的主導權在你手中,因此愛情的成敗決定性因素是不急不躁。
 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
 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運勢#2023#工作#感情#愛情#生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818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