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MG我開大的!好市多開賣超狂豪車 網見價錢全嗨翻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4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4 21:37
好市多再度開賣賓士,且這次價格「萬元有找」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」臉書)
好市多再度開賣賓士,且這次價格「萬元有找」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」臉書)

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又開賣賓士了!且這次的價格竟然「萬元有找」。有網友近日在逛賣場時,發現有1台型號為「AMG G63」的黑色賓士,價格只要8899元新台幣,讓他笑說終於能夠圓夢,在過年前買新車回家。不過,仔細一看後才發現,原來並非真正的賓士車,而是1台兒童雙人玩具車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」貼文指出,好市多又開賣賓士了。從原PO曬出的照片可以發現,這台型號為「AMG G63」的賓士豪車,要價僅8899元。不過仔細一看後才發現,原來是1輛兒童玩具車。

 

這款「AMG G63」黑色賓士玩具車要價8899元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」臉書)

根據原PO貼出的商品介紹圖,這款玩具車主打雙人座,另有仿真前車燈、2.4G遙控、3檔調速、4輪驅動,此外還可使用USB/藍芽來播放音樂。這款玩具車適合3至8歲的兒童玩耍,且最大承重為59公斤。

這款玩具車適用年齡為3至8歲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」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,「恭喜完成人生中的大事之一」、「這是大部分人,唯一能入手這款的價格」、「我還以為是真的汽車,看了價錢~原來是小朋友坐的電動玩具車」、「買不起大G就買小G」、「這是唯一能圓夢買G系列的機會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好市多#賓士#黑色賓士#AMG G63#玩具車#Costc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00

0.2102

0.4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