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房完售3房卻滯銷!他嘆「台人越買越小間」 見一數字秒懂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3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3 23:38
現今不少人買房都傾向小坪數建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現今不少人買房都傾向小坪數建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近年台灣房價高漲,加上家庭型態改變,不少人買房都傾向小坪數建案,近期有網友表示問了好幾家建商,發現2房都完售了,但3房卻滯銷,不禁感嘆「台灣人越買越小間」。
 
原PO在PTT發文指出,問了幾家建商,發現2房都完售了,3房還有很多可以賣,並透露自己看的建案地段一坪約40萬左右,20坪的2房大小加上車位總價為1000萬,而40坪的3房加車位約1800萬,原PO也表示,10年前2房沒什麼人買,現在卻變主力,換句話說,現在普通家庭能接受的價格就是1000萬。

 

原PO發現2房成為現今銷售主力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少人看完文章後都覺得原PO大驚小怪,「你又沒生沒結婚,要幾房放東西」、「現在人小孩最多生一個不然就不生,不需要這麼大啦」、「沒生小小的就夠了啊」、「兩房夠了啊,一房自住,一房貓住」、「單身自住不然咧,現在那麼多都不婚的」。

 
部分網友感嘆房價真的太高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但也有部分網友感嘆房價真的太高,「我也想買大的啊,但我買不起」、「3房總價高,買不起,真的好慘」、「10年前買3房,10年後只能買2房」、「台北市稍大一點的房子動不動就2000萬起跳,1000萬以下只能買鳥籠了」、「總價高買不起只好退而求其次啊」。甚至有人指出,現在一千萬在台北「連套房都買不起」,感嘆錢越賺越少,房價卻越飆越高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買房#房價#建案#2房#3房#PTT#少子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788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