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備戰世大運、亞運 國訓中心尾牙席開60桌!慰勞選手、教練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3 2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4 12:57

高雄國訓中心,13日晚上舉辦尾牙活動,席開六十幾桌,由於今年有成都世大運及杭州亞運等大賽,因此也宴請所有選手、教練及工作人員,而包括拳擊的黃筱雯、跆拳道羅嘉翎以及柔道楊勇緯等東京奧運奪牌國手,也特地出席跟大家同樂。

圖/TVBS

 
尾牙活動,台上熱情表演,讓台下瘋狂尖叫,但他們來頭不小,可都是備戰下屆巴黎奧運的霹靂舞選手。

另外溜冰表演,也是都由國手組成,能夠請到這種卡司,因為這場尾牙,就辦在高雄左營的國訓中心。

國訓中心13日晚間舉辦尾牙,席開六十幾桌,除了慰勞選手,也體恤教練及工作人員辛勞,其中好幾位東京奧運奪牌選手,也特地出席,跟大家共襄盛舉。

 
拳擊國手黃筱雯:「還蠻特別的,因為每次都至少都有抽獎,然後雖然吃過五次,但是只有中過一次。」

除了拳擊好手黃筱雯,還有國民女友羅嘉翎,以及柔道男神楊勇緯都親自出席,更透露出明年更上層樓的企圖心。

圖/TVBS

跆拳道國手羅嘉翎:「備戰五月的世錦賽,跟七月的世大運和九月的亞運,就是希望可以在這幾個大賽中,獲得前三名。」

柔道國手楊勇緯:「一直在做很多技術上的改變,也希望能夠表現發揮出來,當然目標就是設定在金牌沒錯。」

圖/TVBS

除了羅嘉翎跟楊勇緯,過完年,就得立刻開工,要面對接下來的成都世大運以及杭州亞運,其他選手也同樣備戰,要為自己及國家爭取榮耀。
 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備戰#尾牙#國訓#活動#奪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952

0.2375